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利物浦

利物浦官方清洗高薪飞翼 中场水货亏本甩卖米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1年08月03日08:46
利物浦官方宣布清洗飞翼
利物浦官方宣布清洗飞翼


  北京时间8月3日凌晨,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宣布,俱乐部与安德莱赫特就约万诺维奇转会达成协议,塞尔维亚人将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比利时豪门。按照安德莱赫特方面的说法,约万诺维奇将在比利时当地时间周四进行体检,如果顺利过关,安德莱赫特与约万诺维奇将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需要指出的是,约万诺维奇是继孔切斯基、布鲁纳、马文加和孔切斯基之后,第四位在今夏永久性离开安菲尔德的球员。

  约万诺维奇,今年30岁,塞尔维亚籍球员,司职左边锋,亦可担任前锋。2010年夏天,约万诺维奇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安菲尔德,当时利物浦球迷寄予厚望;遗憾的是,约万诺维奇的球风时时不能融入利物浦,因此被边缘化,在霍奇森执教时期,塞尔维亚人已成为球队阵容的“鸡肋球员”。在安菲尔德国王达格利什上任后,约万诺维奇的处境更加糟糕,甚至连板凳都坐不上,一个赛季下来,塞尔维亚人仅代表利物浦出场18次,攻入2球,联赛仅出场10次,如此糟糕的表现,约万诺维奇早早就上了利物浦今夏清洗列单之中。

  关于约万诺维奇离开安菲尔德,利物浦俱乐部方面早在一个月之前便向塞尔维亚人下达离队通知,当时英国媒体披露,约万诺维奇可以以自由身的方式加盟任何一支球队,此后利物浦俱乐部便剥夺了约万诺维奇在队中的14号球衣,在乔丹-亨德森加盟安菲尔德之后,前桑德兰球员拿到了约万诺维奇之前的战袍号码。在约万诺维奇确定加盟安德莱赫特之后,利物浦俱乐部官网刊登一条简短声明,“利物浦今夜(2日)证实,他们与安德莱赫特就约万诺维奇的转会达成协议。”

  除了约万诺维奇离开安菲尔德之外,阿奎拉尼也即将离开利物浦。英国媒体《镜报》爆料,阿奎拉尼加盟佛罗伦萨谈崩后,目前正与AC米兰接触,关于阿奎拉尼转会红黑军团,甚至得到了官方证实。“我们的确有可能开启阿奎拉尼的转会谈判,他具备我们所需要的素质,我们正在寻找这样的中场球员,我们对他感兴趣。”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要签利物浦中场阿奎拉尼。有意思的是,意大利媒体也有类似传闻,《米兰体育报》甚至猜测,AC米兰今夏一直传闻的“X先生”就是利物浦2000万英镑水货阿奎拉尼。

  值得一提的是,在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确认要签利物浦中场阿奎拉尼后,前罗马球员经纪人也给予证实,称阿奎拉尼将以9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红黑军团,双方将在意大利超级杯之后达成转会协议。“当你像这样进行谈判,始终会取得进展。加利亚尼目前为了意大利超级杯在中国,但我希望他回到米兰的时候和他谈妥价格,我认为会在900万英镑达成一致。”按照阿奎拉尼经纪人的说法,利物浦将在前罗马中场身上亏损1100万英镑,在2009年夏天,贝尼特斯为了寻找阿隆索的接班人,斥资2000万英镑签下了阿奎拉尼。

  (搜狐体育 十九)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