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专家:马刺夺冠之门已关闭 邓肯运动力大不如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8月03日09:16

  北京时间8月3日,著名网站ESPN邀请了六名专家,就“马刺的夺冠大门是否已经关闭?”进行了讨论。结果显示,绝大多数专家都认为,马刺三巨头已经成为过去时,他们已经失去了夺冠希望。编译如下:

  耶西-布兰查德:没戏。任何渴望夺冠的球队都必须有自己的核心,但不幸的是,马刺的核心是日暮西山的老将邓肯。客观的说,蒂姆在防守端还有一定的威力,但他的进攻威慑力已经大不如前,这注定马刺无法在季后赛中笑到最后。失去了邓肯这个内线屏障,吉诺比利和帕克在外线无法承载起过多的重任。此外,马刺的角色球员质量一般,这也是他们冲冠的潜在短板。

  格雷顿-戈尔迪:虽然说夺冠离不开防守,但进攻质量直接决定你在季后赛中能走多远。邓肯实力衰退是不争的事实,他在进攻端缺乏足够的威慑力,但这恰恰是马刺当年夺冠的最大倚仗。“石佛”如今砍两双变得很艰难,运动力也大不如前,马刺的竞争力和其它几支强队相比,明显逊色一个档次。

  扎克-哈伯:这个还不好早早下结论,上赛季有多少人会想到小牛能夺冠呢?是的,他们的确已经过了巅峰期,但我们现在还不能一口咬定圣安东尼奥人已经彻底失去了机会。如果邓肯下赛季能规避伤病,加上波波维奇的神奇,那么马刺也许还有机会。

  安德鲁-麦克尼尔:这个还不好说。我并不看好邓肯能率队再度登顶,但我并不认为马刺的冲冠之门已经彻底关闭。想想小牛上赛季神奇夺冠,那马刺为什么不能带给我们惊喜呢?

  达赖尔斯-索里亚诺:很多人都认为马刺的进攻水准不及前几年,但事实上,他们的防守质量也不如以前。在进攻端,他们如今更多的寄望外线的吉诺比利和帕克,这注定他们在季后赛中将面临更大的压力。也许他们能进入第2轮甚至是总决赛,但要想夺冠真的难度太大了。

  蒂姆-瓦尔娜:马刺再次夺冠希望极小。如果停摆导致下赛季的赛程缩水,那马刺也许还有理论上的夺冠机会。反之,他们连理论上的机会都没有。我们暂且不谈他们的进攻和防守,首先老龄化便是他们很难迈过的坎。时过境迁,他们很难再重演1999年的好戏了。(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