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王健林重组中国足球 > 最新动态

王健林儿子出资建电竞俱乐部 曾炮轰俏江南主席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8月03日10:21

  王健林出巨款帮国足寻帅已经成为最近体育圈的热点之一。昨天凌晨,王健林的儿子王思聪在自己微博透露,他将强势进入电子竞技,组建一家名为TNVICTUS的电子竞技俱乐部,招募国内电竞高手。

  网友叫好王思聪

  INVICTUS是一个拉丁词语,在英文里为INVINCIBLE,意思是不可战胜。显然王思聪为俱乐部取这样一个充满霸气的名字,也显示出他进军电子竞技的决心。除了公布即将组建的俱乐部名字,他还在微博上公布一个QQ群号,希望国内电子竞技高手加盟。

  王思聪公布这个消息之后,立刻被各大门户网站,以及电子竞技网站转载。绝大多数电子竞技爱好者,对他的行为表示热泪欢迎。

  不少网友表示,目前中国的电子竞技运动正处于一个“苟延残喘”的阶段,特别需要王思聪这样舍得投入的人士介入。有了王健林巨资投入足球的先例,网友们估计王思聪在电竞上的投入也将会是“大手笔”。甚至已经有电竞高手,在微博上联系王思聪,希望能够加入即将成立的俱乐部。

  同张兰骂战成名

  王思聪是北京普思投资董事长、万达集团董事,也是万达集团总裁王健林的独子。之前王思聪在万达集团内都属于神秘人物,直到他从英国留学回国担任万达董事之后,才渐渐被熟知。

  让王思聪真正名声大噪的是今年4月,他在微博上炮轰俏江南主席、汪小菲母亲张兰造谣,称父亲王健林根本不认识张兰,不可能让自家名下的酒店免费赞助大S和汪小菲的婚礼。之后张兰和王思聪在微博上开始对骂,一度引起极大关注。 除了张兰以外,王思聪还批评天后王菲,“可笑、无知、迷信、封建、丢脸”,还说《赵氏孤儿》“烂片,陈凯歌自从90年代初拍过几个好电影之后,就屡屡拿烂作品来挑战我们观众的极限”。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王思聪微博截图。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