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2011意大利超级杯,北京超级杯,鸟巢超级杯,AC米兰,米兰,国际米兰,国米 > 2011意大利超级杯评论

皮尔洛因扎吉放鸽子 休战期豪门圈钱反正我信

来源:生活新报 作者:王平
2011年08月03日10:32

  在欧洲顶级联赛休战的8月,中国的球市却前所未有地火爆,在鸟巢进行的意大利超级杯因为对阵的是米兰双雄,6日进行的比赛,现在已经一票难求。而皇马在3日迎战广州恒大和6日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门票也被炒高了不少。所以,从昨日米兰双雄抵京起,世界足球开始进入中国时间。有人开玩笑说这是三豪门组团到中国圈钱。确实,三支球队来中国比赛的出场费都在200万欧元以上。但是这份钱却花得一点也不冤,在这片有球迷有市场却没有高水平足球的土地上,经过豪门的轮番洗礼,或许会让更多的年轻人投身到足球中去。

  爽约 皮尔洛因扎吉没来

  北京时间8 月2 日早上8 点左右,AC 米兰大部队抵京,球迷欢迎的队伍中两个号码和名字最抢眼,他们的主人是英扎吉和皮尔洛。可惜的是,因扎吉有伤在身最终没能来华,而皮尔洛已穿上斑马军团战袍转会尤文图斯。米兰最有人气的两大名将,此次皆无缘在中国展示自己的球技。从早上6 点就陆续有球迷抵达首都国际机场T3 航站楼,球迷身着和自己偶像一模一样的球衣,成为T3 一抹亮丽的风景。

  队服中,因扎吉的9 号和皮尔洛的21 号数量最多,有数位因扎吉铁杆粉丝统一穿着皮波的球衣,背对镜头骄傲地让记者拍照。微博上“9 爷”的粉丝也力挺接机球迷,羡慕的同时送上了自己真诚的赞美。在米兰下榻的北辰洲际酒店,一位黑背心女球迷很是惹眼,不光因为长得漂亮身材好,这位女球迷的球衣和皮波射入300 球后举手时的动作一模一样。

  除了因扎吉,中国米兰球迷另一位放在心上的就要属皮尔洛了。皮尔洛告别米兰时没有太多的感谢,那冷静的表情和平静的叙述如他的传球般优雅实在:“说实话我并没有期望米兰向我提出续约合同,而是我自己决定需要换个环境了,所以我们在友好的氛围下说了再见,这样的结果还不错。这个赛季我并没有太多的上场机会,但这并不妨碍我在红黑军团效力的10 年间完成了400 场球的成绩,平均每个赛季代表米兰出战40 场比赛,这还不算我参加的国家队比赛,所以过去10 年间我平均每年要参加50 场左右的比赛,已经不少了。从另一个角度讲,这个赛季给了我更多的休息时间,从而让我的职业生涯能够延长下去,我认为自己还可以在高水平的联赛中踢个四五年的时间。”

  一位AC 米兰球迷动情地说:“尽管皮尔洛去了尤文,他的米兰瞬间永远是给球迷的最好回忆。”在鸟巢,草坪上不会有因扎吉和皮尔洛,但看台上和电视机前,一定有两人数不清的拥趸为米兰呐喊助威。

  你有“九爷帮”我有“四爷帮”.

  AC 米兰抵达北京不到三个小时,国际米兰也抵达了首都机场。两支球队选择了同一天抵达比赛地,这也让两支球队的球迷在球场之外展开了一场有关忠诚和热情的较量。上午10 点不到,首都国际机场T2 航站楼已经被国米球迷的蓝黑战袍所占领。队旗、队歌、球迷领袖,国际米兰球迷团体显然在迎接球队到来方面更加有经验。

  上午11 点20分,国际米兰的航班抵达,国际米兰的队歌声也第一次响起;在等待了40 分钟后,国际米兰的球星们陆续从行李厅走出。阿根廷人萨莫埃尔一马当先,功勋老将斯坦科维奇、球队核心斯内德、埃托奥都在一片欢呼声中走出。

  面对保安拉出的人墙,国际米兰球星们微笑着向球迷示意,不过对于球迷的签名请求,国际米兰球星显得无能为力。短短的五分钟时间,国际米兰球星们就在保安的强势护送下,登上了大巴车。

  AC 米兰有“九爷帮”,国际米兰也有“四爷帮”,但昨天在机场却没有看到“四爷帮”帮主萨内蒂的身影。由于是临时入队,萨内蒂独自一人从意大利飞往中国,昨天下午才抵达北京。不过在迎接国米的队伍之中,萨内蒂的球迷绝对是最多的,几乎所有的球迷都身着蓝黑间条衫,而背后印着4号萨内蒂名字的最多。

(责任编辑:夜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