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阿森纳零价可夺铁血战神 名宿敦促温格速卖小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1年08月03日10:46

  基翁、伊恩-赖特、托尼-亚当斯、温特伯恩这些阿森纳昔日巨星曾不止一次表示:“如今这支阿森纳缺乏血性。”名宿们的语气还算中肯,球迷们则显得更不客气,尤其是很多其它队球迷,软骨仔成群的阿森纳早就已被揶揄为“娘们队”。

  一支球队想要改变气质无外乎只有两个解决方案,要么换帅,要么调整球队人员,放在阿森纳这里的情况是,换帅是不太可能的,亨利甚至都于日前直言:“温格应该永远终身执教阿森纳。”至于后一种解决方案,这对阿森纳来说绝对切之可行,而眼下还真就出现了一个喜人契机。

  包括《太阳报》在内的诸多英国媒体均于日前称,由于在自己的Twitter上抨击俱乐部老板高层,英超著名恶男、英格兰现役国脚乔伊-巴顿便已被纽卡斯尔俱乐部封杀,俱乐部方面已经决定,虽说该球员还有一年的合同,但今夏不会阻止他以自由球员的身份转投其它俱乐部。

  纽卡斯尔此举让乔伊-巴顿的经纪人迈凯伊感到震惊,迈凯伊表示:“他们犯一个错误,你咋能让一个正处巅峰的球员自由离开呢?巴顿是一位非常棒的球员,正在达到其巅峰水准,我真无法理解纽卡斯尔的做法。”尽管感叹纽卡斯尔脑子发热,但迈凯伊还是认为,这对球员本人来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有几家顶级俱乐部已经在跟我们联系了,找到新东家不是问题,我认为巴顿有踢欧冠的能力。”

  巴顿的潜在买家中,阿森纳、热刺、斯托克城的名字均被《天空体育》点出,由于迈凯伊提到了“巴顿能踢欧冠”,所以在英国坊间看来,这话就是说给阿森纳听的。就巴顿这种无限勇猛的球风去看,说他是阿森纳中场进补的最佳人选都毫不为过,他是本土球员且能零价网罗,去到枪手以后,他完全可以为红白军团相对阴柔的中场注入铁血元素。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巴顿在纽卡斯尔的周薪高达8万英镑,假如温格不愿意提供高于或等于这种待遇的合同,巴顿估计很难对阿森纳点头。

  枪手揽巴顿需要跟热刺竞争,而在追求布莱克本中卫桑巴一事上,兵工厂则仍旧得与北伦敦死敌PK。《太阳报》称,当阿森纳求购埃弗顿中卫贾吉尔卡未果,球员本人甚至都表示拒绝加盟阿森纳以后,兵工厂便打算全力追逐桑巴,布莱克本亦已标价1200万英镑,而球员本人则在到底是去热刺还是枪手之间有些拿不定主意。

  温格肯定会加速引援进程,卖人方面也是如此,尤其是法布雷加斯,这名西班牙球员已被阿森纳高层视为必须赶紧转让的对象,可是,由于巴萨死活不愿意提升报价,因此这件事情拖到现在仍旧没有答案,而在阿森纳名宿斯图亚特-罗布森看来,俱乐部方面没有必要跟巴萨耗下去了,毕竟将小法出售后能回收大笔现金,这笔钱完全可以用于买入其它顶星。

  斯图亚特-罗布森说:“阿森纳必须尽快卖掉法布雷加斯,他现在已经不能把所有精力都集中在阿森纳身上了,任何教练都不该留下这种球员。法布雷加斯总是说他想为阿森纳效力,他热爱阿森纳。可如今局面却一目了解,他对巴萨的爱超过了他对阿森纳的爱。在这一年当中,我们谁都可以看出来他只想跟巴萨签约。”

  (搜狐体育 纳斯里)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