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亚青赛|中国国青队|国青征战潍坊杯 > 最新动态

潍坊杯-裴帅制胜球 国青2-1逆转韩联队小组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1年08月03日11:06
国青门神扑球头部喋血 小将进球庆祝晋级(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8月3日上午9时,2011年潍坊杯国际足球邀请赛小组赛末战进行。中国国青队在上半场先丢一球的情况下依靠王上源和裴帅(搜狐微博)的进球实现逆转,2比1击败韩国高中联队,小组第二晋级。

  本场比赛前,国青队前两战一胜一负小组出线形势还是扑朔迷离,必须拿下比赛才能确保晋级资格。所以比赛开始后,国青队员拼得比较猛,希望可以在开局就拿下韩国联队,但没想到却先丢球了。

  比赛刚开场15分钟,韩国联队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开出后打在国青队的人墙上,皮球也改变了运行方向,国青门将张振强(搜狐微博)飞身跃起扑救,尽管手已经碰到了皮球,但还是没能阻止进球,就这样国青0-1落后韩国联队。张振强因为这次扑救撞在了门柱上,当场就头部出血,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落后的国青队展开了积极的进攻,因为如果以这个比分结束比赛,他们将被淘汰出局,半场结束前国青终于扳回了比分,首场比赛梅开二度的王上源再度发威,用一记头球将双方拉到了同一起跑线上,半场结束国青1-1平。

  易边再战,国青队继续组织攻势,进球终于来临,队长裴帅再度扮演核心角色,攻入制胜一球,最终帮助国青2-1逆转韩国联队,小组赛三战以2胜1负的战绩积6分小组第二出线。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墨西哥队3-0完胜西班牙比利亚雷亚尔,获得小组第一。(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