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广东佛山男篮 马布里

公司倒闭负债2100万美元 马布里对欠债澄清流言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2011年08月03日11:38

  前两天,美国媒体爆料称马布里因为金融机构的贷款未还,导致身背2100万美元巨债。不过,昨天,马布里对此作出了澄清。

  “我的公司叫Starbury Corporation,而不是Starbury Inc。”马布里表示。其实,马布里当初成立这家公司的确是想要制造出任何人都能买得起的篮球鞋,但这家公司并没有实际拥有不动产。另外,马布里的公司产权是无追索权的,也就是说即便有财务纠纷,对方也无法单独向马布里追责。

  另外,美国媒体称口中所说的那家倒闭公司确实存在,但那是马布里另外一家名为“Starbury GSA IV, LLC”单独的实体公司,马布里自己也承认,这家公司确实和债权人有纠纷。不过,罪责也不在马布里方面。

  目前,马布里的公司和债权人方面仍然在谈判中。虽然还未有定论,但说马布里欠了别人2100万美金的说法至少已经得到了当事人的否认。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