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中国国家队选帅 特鲁西埃表示卡马乔不适合国足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2011年08月03日12:03

  本报北京电 中国国家队选帅的事情,特鲁西埃一直都在关注。他听说现在足协已经把目标对准了卡马乔和托普穆勒两人,“卡马乔这个人,很不好对付。他的思想很古板,很封闭,他不是那种很善于和人沟通的教练。托普穆勒比他好,思想更开放,更乐意接受新鲜事物。”但是他也直截了当地指出,这两名教练虽然都有不错的履历,但都不太适合担任中国国家队主帅。

  “告诉我,他们对中国对整个亚洲有些什么了解?请他们来,过了一个月以后他们会问自己,‘我为什么要天天吃米饭?’就是这样,我一点都没有夸张。你们需要的不仅是一名好教练,更要一名了解中国国情和中国足球的教练。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布拉泽维奇就很适合,但是我听说你们足协把教练人选的年龄定在60岁以下,很可惜。”

  他坦言,与其花重金聘请外教执掌国家队,不如多花点力气投入青少年梯队的建设。“中国人必须扭转自己的思路,国家队的球员已经成型了,请一名外教在短时间内不可能带来任何新鲜的东西。打开中国足球通向未来之门的这把钥匙,在青少年手中。”(陈东)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