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比拼阔气恒大暗战实德 中国足球照单全收偷着乐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8月03日13:31

  昨天中午,广州恒大俱乐部与皇马在广州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兴建一所亚洲最大的万人足球学校。恒大每年将会给中国扶贫基金会捐款一个亿,持续十年。这部分基金将会用来资助那些有足球天赋,但是不具备相应经济条件的孩子。

  此前,万达集团曾与中国足协签订合作协议,斥资至少5亿元重点发展青少年足球。此次恒大也拿出10个亿扶持足球学校,怎么看都是恒大在“暗战”万达。从恒大烧钱进军中超,到万达集团回归中国足球,地产商的全面介入也为中国足球注入了新的活力。

  在万达回归之初,其拟定的拯救中国足球计划颇得民心,如今,万达与足协的合作因为足协的工作效率问题日趋沉静,反而是恒大屡屡制造高光效应被认为达到了助力中国足球复苏的效果,对此,不少业内人士认为:恒大与万达之间的暗战,将成为中国足球高速发展的催化剂。

  链接

  许家印私家飞机接球员

  在前晚战平北京国安之后,恒大得到了老板许家印的额外“嘉奖”,他连夜派出私家飞机将所有球员直接接回广州。这样的排场,让恒大再次出足了风头。重庆晚报记者 范天亮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