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帕切科不满预备队节奏慢 怒斥队员踢球像老年人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8月03日13:37

  虽然北京国安队在前晚的比赛中未能击败广州恒大队,但队员们的表现赢得了多方认可,国安俱乐部决定重奖球队150万,这是俱乐部历史上开出的最高数额的平球奖金。

  按照国安俱乐部的奖励规则,主场赢球奖为60万,打平只有30万。但国安队主场打平恒大队之后,俱乐部破例提高了奖励标准,150万的数额也超过了恒大俱乐部为球队颁发的100万奖金。国安方面表示,提高奖励标准是对队员努力的回报。

  昨天,国安队到小武基体育场与恒大队进行预备队比赛,由于前晚比赛中首发的主力队员体力消耗太大,因此主教练帕切科遣上了替补队员,像马丁内斯、王长庆、祝一帆、凯塔、弗朗索瓦、于洋和雷腾龙等。而恒大队的主力队员在比赛当晚就飞回了广州,因此出现在昨天比赛中的多是年轻队员。

  凭借凯塔、王皓和王昊智的进球,国安队以3比0完胜恒大队,在预备队联赛积分榜上列次席,积分仅次于山东鲁能队。不过,帕切科对队员们的表现很不满意,他认为球队的节奏太慢,“像一群老年人在踢球”。另外,帕切科对凯塔的发挥也很恼火,中场休息时大声“教训”了他。起初凯塔还争辩了几句,后来被说得哑口无言。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