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2011意大利超级杯,北京超级杯,鸟巢超级杯,AC米兰,米兰,国际米兰,国米 > 2011意大利超级杯评论

意大利超级杯德比一触即发 因扎吉无缘留下遗憾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8月03日13:47

  昨天,近千名粉丝齐聚首都国际机场,随着伊布、罗比尼奥、斯内德等大腕走出机场,中国球迷正式进入米兰德比时间。8月6日,意大利超级杯将在“鸟巢”打响,中国球迷将有机会零距离欣赏世界上最著名的德比战——米兰德比。

  因扎吉无缘留下遗憾

  上周末国际米兰率先公布了来华参加超级杯的比赛大名单,代表各自国家队参加了美洲杯比赛的萨内蒂,麦孔没能入选,让不少中国的球迷直呼遗憾,但加斯佩里尼火线招入萨内蒂顶替长友佑都。与此同时 AC 米兰也公布了来华参加超级杯比赛的24人大名单。此次出征北京超级杯, AC 米兰尽遣主力,伊布、席尔瓦、博阿滕、帕托、罗比尼奥、安布罗西尼等巨星悉数来华,甚至参加美洲杯的席尔瓦、帕托等人也被召来京,不过唯一遗憾的就是在中国球迷心中有着特殊地位的因扎吉因伤无缘此次的意大利超级杯。

  现在进入米兰德比时间

  在确定了来华阵容之后,米兰双雄也敲定了他们此次中国行的行程,虽然不是同班航班抵京,但米兰双雄都选择了昨天上午来华。据记者从北京同行处了解,早上8点多首都机场的“红黑潮”便开始聚集,因为 AC 米兰将在8点30分抵达。大约9点一刻,米兰一行出现在球迷视线范围内,伊布、罗比尼奥等人的现身将现场的“红黑潮”彻底引爆。送走了 AC 米兰一行后,“红黑潮”慢慢淡去,“蓝黑潮”开始集结,中国的蓝黑拥趸们早早包围了机场出口通道,准备与自己心目中的偶像巨星来个“亲密接触”。

  本报记者杜鹏

(责任编辑:王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