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亚青赛|中国国青队|国青征战潍坊杯 > 国青对手

潍坊杯-潜水艇两将染红 0-3不敌墨西哥小组出局

来源:山东鲁能官网 作者:李根
2011年08月03日14:21

  2011年8月3日上午,在鲁能足校20号场地,特步潍坊杯A组小组赛,迎来强强对话,西班牙比利亚雷亚尔队与墨西哥芝华士队,展开厮杀,经过90分钟的激烈较量,最终“潜水艇”青年军不敌美洲劲旅墨西哥芝华士,0:3告负,至此A组比赛全部打完,墨西哥和中国国青双双挺进半决赛,西班牙和韩国队则未能晋级。

  比赛开始,第五分钟墨西哥队77号获得上佳机会,接队友传球后,禁区内选择挑射,但是被守门员将球没收。比赛进行至第15分钟,墨西哥队利用一次漂亮的传接配合撕开西班牙的防线,143号迈克尔接队友中路传球,凌空抽射,打出一记漂亮的弧线球,皮球直奔球门左上角而去,守门员奋力扑救,只能眼睁睁见球入网,墨西哥队率先打破僵局,场上比分1:0。第20分钟,墨西哥队右路创造出机会,154号胡里奥,接传球后门前抢点成功,但将球打飞,浪费一次扩大比分的机会。墨西哥队利用整体的优势与双翼的频频突破,逐渐控制住场上的局面,第27分钟西班牙队15号吃到黄牌。攻势不减的墨西哥队第39分钟获得前场任意球,144号马林操刀主罚,直接破门,场上比分被改写为2:0.

  易边再战,下半场比赛开始,第48分钟墨西哥145号阿尔伯托接队友左边路传球后打门,被守门员双拳破坏出底线。随后的比赛,场上火药味渐浓,落后的西班牙队显出急躁的心情,第51分对落后的西班牙队来说更是雪上加霜。第65分钟墨西哥队员143号迈克尔利用个人优势中路突破,突施冷箭,打出一记地滚球,守门员只能将球破坏出底线,惊出一身冷汗。激烈的对抗和快节奏的对攻,使得以技术占优的西班牙队阵形被打乱,第86分钟西班牙10号犯下低错误,在对一次判罚不满后顶撞裁判,被出示红牌直接罚出场外,9人应战的西班牙队已经无力回天,第87分钟西班牙队再次送出大礼,墨西哥队员中场断球后,利用个人优势左路突破,形成单刀机会,153号前锋奥尔多面对门将,一蹴而就,将上比分定格在3:0。最终,9人应战的“潜水艇”青年军0:3不敌美洲劲旅墨西哥芝华士队。(李根)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