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2011匹克球星中国行开启 巴蒂尔基德领众星来华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11年08月03日14:54

  本报讯 尽管NBA正处于停摆期,但这并不妨碍NBA球星来中国淘金。8月2日晚,由肖恩·巴蒂尔、贾森·基德领衔的匹克之队抵达北京,“冠军的伙伴2011年匹克球星中国行”活动就此拉开帷幕。

  除了巴蒂尔和基德两名球星外,此次来华的还有森林狼队的全明星球员凯文·乐福、火箭队新星帕特里·克帕特森、易建联的奇才队友贾维尔·麦基、勇士队射手多雷尔·赖特。另外,今年夏天从国王队交易到雄鹿队的本诺·尤德里也将随后来到中国,七位球星将从北京启程,兵分多路前往全国20多座城市,和球迷展开丰富多彩的热情互动。

  在当天晚上的发布会上,匹克还发布了《2010年社会责任报告》,并现场赞助了湖南新化白云完小,将承诺为该校200多名学生提供篮球、书包等体育和学习用品。

  匹克球星中国行活动从2006年开始,连续举办。无论从球星实力、球星规模还是巡演城市数量来看,该活动已经成为中国颇具影响力的篮球嘉年华。

  ( 刘君 )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