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城动态

曼城求阿森纳天王受阻 谋划弃锋霸交换三狮飞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水至深
2011年08月03日15:29

  尽管以3800万英镑的天价签下阿奎罗,但曼城并没有停止招兵买马。对于不差钱的曼城来说,就算替补席上坐满世界级球星也毫不过分。而曼城主教练曼奇尼也希望买入一位新边锋,来增加球队进攻的手段,拓展进攻的宽度。之前阿森纳小天王纳斯里一直是曼城追逐的对象,不过由于温格的态度过于强硬,曼城只好另寻新援。据英国媒体《镜报》称,热刺边锋列伦成为曼奇尼的新目标。据悉,曼城将以阿德巴约作为筹码说服热刺同意转会。

  目前,曼城和热刺的高层已经开始会谈,而阿德巴约将成为此次转会的关键。众所周知,阿德巴约和曼奇尼积怨已久。不久之前,在曼城赴美拉练时,曾以邮件的方式告知阿德巴约,让其留在训练营和预备队一起训练。这让小魔兽异常让愤怒,他对外声称自己的尊严受到侵犯,并扬言要将曼城告上法庭。虽然在被曼城警告后,阿德巴约态度有所缓和,并参加了预备队的训练,但明眼人都知道阿德巴约和曼城的缘分已尽。如今阿奎罗空降曼城,蓝月亮的锋线竞争将更加激烈,阿德巴约也深知这一点,所以,离开曼城阿德巴约肯定举双手赞成。

  除了球员本人的态度,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希望引进一位强力中锋的想法也尽人皆知。之前就有媒体爆料,切尔西想用现金+德罗巴的方式来完成对热刺天王莫德里奇的收购,尽管最后不了了之,但老雷需枪的步伐并没有停止。据《镜报》透露,老雷对阿德巴约很满意,他的到来将使得热刺不再只有克劳奇一个得分点。

  虽然此次转会很可能成行,但困难也不小。首当其冲就是阿德巴约的工资问题,小魔兽17万英镑的周薪是转会的最大障碍。不过,曼城和热刺正在寻找一个折中的办法来解决阿德巴约的薪金问题,从而使曼奇尼和雷德克纳普都得到自己心仪的球员。

  (搜狐体育 清水至深)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