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皇马中国行 > 2011皇马中国行动态

广州恒大国际足球基地启用 许家印10年捐10亿元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谷正中
2011年08月03日15:30

  羊城晚报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广州恒大国际足球基地启用仪式昨天在佛山隆重举行。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透露,将在明年创办万人足球学校,并在10年内每年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提供1亿元、共10亿元的资助。

  许家印表示:这个学校的基础教育和足球教育是同时进行的,按照商业化运营。

  许家印表示:“高中毕业后孩子们怎么办?他们如果是国家二级运动员或者是国家一级运动员,很多大学都希望能够就读他们的学校,成为特长生。我们将和中国排名前二十位的大学联系,为孩子们创造读大学的条件。我们的学生从初中一直到大学都是名牌的,我们用振兴中国足球的高度办这个学校,我相信一定可以办好。”

  许家印表示,恒大计划每年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1亿元,10年捐10亿元,一部分资助就读足球学校的孩子,一部分用于中国贫困大学生的助学。他说:“我们跟其他城市的几个俱乐部的老板进行交流,他们愿意跟恒大一起为中国足球的发展做一些贡献,也会在青少年的学习上做一些大的动作。”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