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大连实德VS北京国安

帕切科续约国安陷僵局 曝北京市长指示全力留下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8月03日15:45

  “速度好像有点慢啊”

  签约之初时,国安俱乐部就向老帕提出,要在俱乐部青训工作投入精力,给予指导。这也符合老帕追求的理念,他多次表示要成为弗格森那样的大佬级教练,兼顾球队青训和一队的长期发展,开创属于自己的时代。此后,国安向老帕提出帮助俱乐部聘请一位技术总监,负责梯队的发展方向。老帕推荐了三名人选,其中包括年初未能随着他的团队来到国安的那名助手。这其实也是俱乐部向老帕抛出的一根橄榄枝。

  联赛进入第二阶段间歇期,老帕回国度假前,留给了俱乐部一份书面续约条件,其中包括待遇、人员使用等一系列条件。7月27日上午,帕切科结束度假,回到香河训练基地。接着,俱乐部领导也赶到香河。28日,老帕就向媒体表达了续约的愿望:“我很满意在北京的生活,我的队员很职业,北京也很好,也是美丽的城市,还有俱乐部的领导、员工,最重要的是这里的球迷都非常可爱,我喜欢这里。我个人也希望能够留下,我们现正在谈续约的问题,但这个速度好像有点慢啊,如果俱乐部迟迟不签,我也没办法。”显然,俱乐部前一天回复了帕切科所提出的续约条件,但双方未能达成一致。

  就怕“货比货”

  老帕为何迟迟未能续约,这只有当事双方知道。但可以猜测的是,待遇问题肯定是续约谈判的关键。帕切科曾经提到过“伊万百万美元的分手费”与他的团队收入相比是不公平的。然而,更刺激老帕的是大连实德签约文加达——同样是葡萄牙名帅,文加达的4人团队年薪为200万美元。比较之下,老帕团队的70万美元就寒酸多了。帕切科说,他与文加达是好朋友,两人非常熟悉。国安与帕切科谈判之前的主帅主要候选人就是文加达,当时双方就是待遇问题未能达成一致,而成全了帕切科与国安的姻缘。两个好友执教资历各有所长,文加达的长项是带领青少球员,老帕的辉煌都是在联赛中创造的。再比较球员生涯,老帕是葡萄牙国脚,中场核心。在特别重视荣誉的老帕心中,与文加达待遇的差距,更关乎荣誉和他的团队建设。老帕的助手团队分配是老帕自己说了算,他作为团队的老板,重情义的他一定也会在待遇上为助手争取到更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