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8球大战”丁俊晖0-2负徐亮 大赞对手球技了得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8月03日15:52

  信息时报讯 昨天,台球名将丁俊晖与北京国安球员徐亮在北京三里屯举行了一场跨界友谊赛——比赛内容既不是丁俊晖擅长的斯诺克,也不是徐亮的看家本领足球,而是一场台球的8球比赛。结果在2场比赛中,丁俊晖都不敌徐亮遗憾告负。

  早在6月30日,《足球之夜》播出了徐亮的人物专题。业余爱好打台球的他称自己是足球圈里台球打得最好的,但又表示绝不敢向自己的偶像丁俊晖下战书。但是,随后丁俊晖通过微博回应徐亮:“有空打一盘。”最终遂促成了这场比赛。

  下午3时许,丁俊晖和徐亮来到台前热身,徐亮提出要求丁俊晖让前一后一:即开球后轮到徐亮打时直接先拿掉一颗,打黑八前再拿掉最后一颗(等于徐亮除了黑八外,只需打进5个球)。丁俊晖稍加思索便同意。

  但是由于丁俊晖不经常在小台打比赛,再加上让前一后一给徐亮,最终竟然两场比赛都输给了徐亮。赛后丁俊晖大赞徐亮球技了得,而谦虚的徐亮也称赞偶像。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