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皇马中国行 > 2011皇马中国行动态

银河战舰引发广州全城热恋 李章洙调侃国安拼命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8月03日16:13

  广州的天气,这几日十分闷热。然而,与炎热的气候相比,羊城球迷的热情似乎更加火辣。原因无他,因为皇马来了,羊城球迷为之疯狂。

  8月2日 11:45

  李章洙调侃北京国安

  此次皇马来到广州,除了要与恒大队进行一场友谊赛之外,双方还签订了一系列战略合作协议。这本是两家不同国家的俱乐部,但他们的老板却有着共同的建队方针——巨星政策,正因如此,才传出两位大佬一见如故,相谈甚欢。

  按照恒大方面的安排,皇马和恒大签署战略合作被安排在了昨天中午12时30分进行,但在11时左右,恒大酒店大堂门口就挤满了焦急等待的工作人员和媒体记者。

  在等待的人群中,有记者发现了恒大主帅李章洙的身影,只见靠在墙角的老李身着黑色西装,油光锃亮的头发衬托出整个人格外精神。由于皇马和恒大的代表尚未到来,个别广东媒体记者便凑在李章洙身边聊了起来。

  “什么时候回来的?”一位记者问道,“昨天晚上1点多,连夜赶回来的。”李章洙操着一口流利的中文回答对方。在老李与记者们的闲聊中,昨天(8月1日)晚上进行的恒大与北京的榜首大战自然是焦点,老李也向熟悉的记者吐露心声:“其实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北京国安队也太认真了吧,你看他们的下脚,其实哪有必要搞得像什么生死战一样?”说罢,老李轻轻摇了摇脑袋,自己也笑了笑。

  8月2日 12:10

  巧遇津籍球员杨君

  距离皇马和恒大签约的时间越来越近,恒大酒店门口等候的人群明显比刚才更密集了。这时候,一个熟悉的身影从笔者身边走过,仔细一瞧,原来是咱天津籍的球员杨君。

  笔者随即上前与其打招呼,得知是来自家乡的记者,杨君很热情地与笔者攀谈了起来。“你怎么来了?一会也参加发布会啊?”“不是啊,我们球员也住在这里,就在后面那幢楼,我刚吃完饭,现在准备回去休息了。”杨君回答道。

  自从赛季之初加盟恒大队之后,杨君凭借自身的努力逐渐坐稳主力位置,如今恒大队又是高居中超榜首,杨君很是春风得意。当笔者问他在恒大队过得如何时,杨君笑着回答说:“住宿条件相当不错,你也住这里的酒店吧?我那边的住宿和你现在住的酒店差不多,当然,其他方面也很好。”

  8月2日 12:30

  C罗爽约“佛爷”来了

  中午12时30分,出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的皇马和恒大代表来了。但与之前恒大方面通知不同的是,本应出席此次仪式的皇马球员C罗没有出现,这不免让等候许久的记者同行感到些许扫兴。

  不过,随着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出现,大家很快将手中的“长枪短炮”对准了“佛爷”。面对蜂拥而至的媒体大军,弗洛伦蒂诺主席面露微笑,随后在6名身形彪悍的黑衣保安簇拥下,与恒大老板许家印一同走进会议厅。

  在稍后进行的签约仪式上,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与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达成战略合作。恒大老板许家印、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代表双方签字,两家俱乐部宣布缔结长期战略伙伴关系。双方将就青训、商业比赛、球员引进及培养、品牌宣传推广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战略合作。

  8月2日 15:20

  广州球迷热情似火

  昨日的活动总共包括两部分,除了上午的签约仪式之外,下午皇马还参加了恒大国际足球基地的启用仪式。

  下午15时,媒体一行坐车赶往恒大清远足球训练基地,刚一下车,眼前的壮观景象就令随行的记者吃了一惊。将近200多名热情的球迷从广州赶来,他们拥在仪式会场,丝毫不顾当头的炎炎烈日。只见他们有的手中举着大幅的C罗照片,有的写着欢迎皇马到来的英文大标语,还有的人手中举着皇马球衣。这些球迷在皇马球星走进会场的通道两旁像演杂技一样搭起了人梯,还有很多人爬到高台上,他们所做的一切,只是为了一睹偶像的风采。

  露天会场靠近通道的一侧,由恒大球迷协会组织的助威团队正在演练欢迎阵势,他们时而发出阵阵喝彩,时而发出阵阵欢笑。笔者随便询问了一位女性球迷小谢,她告诉笔者,自己是当地一名高二的学生,她十分喜欢皇马,所以这次也趁着假期赶过来一睹巨星风采。

  8月2日 15:40

  众星到来独缺穆帅

  终于,伴随着前面开路的两辆摩托车,皇马众星乘坐的两辆蓝色大巴车抵达了会场。此时早已等候多时的球迷和记者,瞬间蜂拥而上,试图尽可能地靠近大巴,但无奈现场的保安们一次次地将他们拦回。

  露天会场中的球迷和记者,情绪激动;大巴上的皇马众星们,神采奕奕。大巴车的大门徐徐开启,车上的皇马众星一一下车步入会场。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走在前头,紧随其后的是副队长拉莫斯,俩人一副“大哥”派头,足以彰显他们在队中的权威。突然,球迷的呐喊分贝急速增高,果不其然,人气极佳的卡卡和C罗相继走下大巴,他们的出现引起了现场球迷的阵阵骚动,他们大声地呼喊着偶像的名字:或用普通话,或用广东话,或用英文,或用西班牙文。

  眼看皇马众星一一下车,却不见主帅穆里尼奥的身影,“特别的一个”果然够特别也够大牌。不过,穆帅缺席并没有让媒体感到意外,因为穆里尼奥之前曾说过,自己最讨厌也绝不会出席任何商业活动。随后,在众多嘉宾的见证下,恒大国际足球训练基地正式启用,许家印和弗洛伦蒂诺互相交换球衣,以示双方合作的诚意。

  特别爆料

  卡卡很热情C罗够冷酷

  皇马号称“银河战舰”,队内自然是众星云集,但卡卡和C罗可谓“星中之星”,两位大牌的人气不相上下,但两人的性格却是天地之别。

  卡卡很热情。出道时的卡卡便被誉为“阳光少年”,而时至今日,卡卡不仅外形阳光依旧,而且亲和力十足。面对热情的中国球迷,卡卡总是报以平易近人的微笑,而对于极少数幸运球迷的签名要求,卡卡也是来者不拒。一个细节足以说明问题:昨日活动结束,有球迷向卡卡提出签名要求,这时保安以催促卡卡上车为由试图阻止,但热情的卡卡拦住保安,并在其衣服上留下亲笔签名。

  C罗很冷酷。作为当今世界上数一数二的球星,C罗真的很大牌。昨日发布会现场,面对忠实球迷的疯狂呐喊,C罗不苟言笑,神情十分严肃。仪式结束,当球迷提出签名的要求时,C罗也是摇头回绝,随即低头快步走回大巴。C罗的举动也令不少球迷大感失望,一位女性球迷甚至因没有要到其签名而哭了起来。 刘欣亮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