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民生财富杯"高尔夫邀请赛 清河湾球场圆满落幕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03日17:23
 

  北京时间7月22日,中国民生银行北京管理部2011“民生财富杯”高尔夫邀请赛在北京清河湾高尔夫球俱乐部落下帷幕。百余位参赛选手挥杆激战,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李凤山以总杆77杆成绩力压群雄,夺得冠军。中国民生银行北京管理部刘琨处长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上午11点左右,被邀的民生银行贵宾就纷纷前来,希望今天不只是打球交友也希望自己能带着一份幸运,16号洞的价值54.8万的奔驰车等待着幸运车主的到来,但最终无人获得。

 

  下午13点,隆重的开球仪式在清河湾B1号洞擂起战鼓,主持人将开球仪式带到了高潮,随着开球嘉宾打出的绚丽彩球,大家都以兴奋的心情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清河湾球会危机四伏的球道和诡异的果岭,令不少球友捶腕叹息,错失不少难得的抓鸟和保Par的机会,不时在球道上空掠过的民航客机也不断为球友加油鼓劲。

  颁奖晚宴在球会2楼餐厅举行,丰富的奖品使晚宴气氛更加融洽,七彩云南提供的翡翠,ProSimon高尔夫服装提供的高尔夫T恤,奔驰汽车提供的一杆进洞车,欧兰特俱乐部提供的气泡葡萄酒,正和酒窖提供的红酒,广西中烟提供的香烟,泛高尔夫网提供的打球券以及民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支持。各种奖项不间断的陆续颁发,丰富的压轴抽奖也一个接一个的为参赛球手送上,本次赛事奏出了中国民生银行2011年下半年完美的音符。

  赛后据赛事有关人员透露,在比赛期间还有的参赛球手是带着感冒坚持比赛的,尽管身体状态并不如意,却也坚持到最后并收获到了成绩,可见我们的球手们在心态上都很有经验和成熟。

  据了解,中国民生银行高尔夫球赛于2008年开始举办,是各个银行里发展最快的比赛,已经成为民生银行贵宾客户和高尔夫球迷们切磋技艺、沟通感情的平台,高尔夫球赛的规模也是逐年扩大。2010年,北京和全国4场客户邀请赛共吸引了约2,000名高球爱好者的参与。今年,将有4场邀请赛在北京火热展开。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