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2011意大利超级杯,北京超级杯,鸟巢超级杯,AC米兰,米兰,国际米兰,国米 > 超级杯米兰动态

米兰携意杯与球迷互动 加利亚尼亲吻两岁小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8月03日18:10
幻灯:安布携意甲冠军奖杯亮相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3日 北京报道)今天下午,AC米兰总经理加利亚尼,携队长安布罗西尼以及安东尼尼、范博梅尔、博内拉等六位球员,并带着意甲冠军奖杯出现在北京三里屯阿迪品牌中心,并与米兰球迷进行了亲密接触和互动。

  来自福州的钟祥一家,是铁杆的AC米兰球迷,他喜欢上米兰正是受父亲影响,而现在,他希望将米兰精神就此传承下去。甚至当自己的女儿钟孝妍还未出生时,钟祥就为女儿买了童装版的米兰球衣,祖孙三代都是米兰球迷。在父亲钟祥的帮助下,小孝妍送给了加利亚尼和六位米兰球星每人一本精美的米兰画册,加利亚尼还亲吻了小孝妍。

  两岁的钟孝妍还在现场哼唱了“米兰、米兰”的红黑军团队歌,在活动现场,小孝妍与在场的米兰球迷一起唱起了米兰队歌。钟祥说,“女儿现在还小,不过假以时日,我们家一定会成为名副其实的‘米兰之家’,现在,我和妻子全情享受每场AC米兰的比赛。”

  活动现场,米兰球员耐心为球迷们签名,还与球迷合影留念。范博梅尔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之前来过中国,对这里的环境也比较熟悉,这里的一切都让人满意,所有工作人员都非常负责。这次依然很开心来到这里比赛,我们很享受这次中国行。”

  而安布罗西尼在谈到此次超级杯时说,“国际米兰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他们的球员都非常厉害,就算缺少了某些球员,国米依然很强大。我们没有特别要注意防守某位球员,重要的做好自己的准备。这是场困难的比赛,参加的两支球队都是意大利非常强大的球队,而且在北京举行,因此这是一场非常特别的比赛,我们非常重视这个冠军。”在被问到出任队长的压力时,安布回应说,“在马尔蒂尼退役之后成为队长,我非常骄傲。的确是有一些压力,但更多的是动力和荣誉,我会全力以赴。”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