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亚青赛|中国国青队|国青征战潍坊杯 > 最新动态

潍坊杯-鲁能1-1阿德莱德被淘汰 国青将战本菲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1年08月03日18:57

  北京时间8月3日,2011赛季潍坊杯足球邀请赛小组赛全部结束,山东鲁能青年队1-1遗憾的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队战平,小组赛三战两平一负无缘晋级,本菲卡青年队2-0战胜印度青年队两队携手出线,4日中国国青将与本菲卡队交手。

  本场比赛前,山东鲁能青年队两战仅有一分,出线形势比较严峻,必须大胜阿德莱德才能获得晋级的希望。开场后,全队也是积极进攻,并较早取得了领先优势。第7分钟,山东鲁能青年队打破僵局,19号射手吴兴涵首开纪录,为球队取得梦幻般的开局。

  当然一个进球还不能确保山东鲁能队顺利晋级,因此他们还需要加强进攻,赢得更多净胜球的优势,或许是由于心态比较着急,或许是比赛太过于密集比较疲惫,再加上对手的防守做得比较好,鲁能青年军虽然围着对手狂攻,但第二个进球迟迟都没有到来。

  下半场易边再战,比分还是1-0。直到第69分钟,比分被改写,不过进球的不是山东鲁能队,而是阿德莱德队,他们利用鲁能小将进攻后留下的空挡,打了一个漂亮的反击战,最终将比分扳平,并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本场比赛后,小组赛也随之完成,山东鲁能青年队三战两平一负积两分小组第三被淘汰,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本菲卡青年军2-0战胜印度青年,三连胜小组第一晋级,他们将与中国国青队交锋。(搜狐体育 爱国)

  山东男足首发阵容:1-韩镕泽(搜狐微博)、3-乌提(搜狐微博)、4-曾超(搜狐微博 )、5-李松益(搜狐微博)、2-朱晓健(搜狐微博 )、6-刘彬彬(搜狐微博)、15-齐天羽(搜狐微博)、12-杨阔(搜狐微博)、9-陈灏(搜狐微博)、19-吴兴涵、7-杜禹辛、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