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皇马中国行 > 2011皇马中国行动态

本泽马双响炮C罗破门 皇马7-1横扫恒大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2011年08月03日21:39

集锦-皇马7-1横扫恒大 C罗脚后跟破门卡卡登场


  北京时间8月3日19时45分,中超豪门广州恒大在广州天河体育场向来自西班牙的皇家马德里发起挑战,这也是皇马本次中国之行迎来的第一场比赛。90分钟鏖战后,多点开花的皇马最终凭借着本泽马的梅开二度7-1战胜广州恒大队,C罗、厄齐尔、赫迪拉、何塞、迪玛利亚分别建功,终场前杨一虎为广州恒大打进扳回颜面的一球。

  作为此次皇马中国行的首场赛事,本场比赛绝对是皇马季前训练赛中较为重要的一场赛事。在首发阵容上,皇马遣上了此前热身赛中最为常用的一套阵容,C罗纳尔多和本泽马搭档锋线,卡卡和新援科恩特朗在替补席上候命。广州恒大方面也是尽遣主力上场,李岩顶替杨昊出场搭档郑智。

C罗破门接受队友祝贺(点击查看组图)

  比赛由皇马率先开球,比赛一开始C罗纳尔多就在边路制造威胁,不过被防守球员率先解围。第4分钟,皇马错失良机。赫迪拉中场直塞前方的厄齐尔,后者形成单刀机会,但是面对杨君的射门被后者勉强扑出。第6分钟,皇马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本泽马左路快速连过两人后下底传中,后点的赫迪拉轻松头槌破门,皇马1-0领先恒大,本泽马最近在热身赛中的表现着实抢眼。第10分钟,穆里奇右边路快速突破马塞洛,皮球被中路补防的拉莫斯及时将球捅出底线。紧接着,孔卡开出左侧角球,但是皮球被拉莫斯率先解围。第12分钟,广州恒大队错失机会。孔卡任意球传到禁区,赫迪拉解围不远,左侧的郜林迎球转身射门,可惜力量不够,皮球被卡西稳稳得到。第14分钟,郜林得球迅速下底,底线处倒三角传中,皮球被佩佩率先解围。

  第16分钟,C罗禁区左侧得球,赵源熙直接铲倒C罗,皇马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C罗做出了经典的任意球姿势,但是随后开出的皮球却是远远偏出立柱,场边的穆里尼奥也是一脸无奈。第18分钟,赫迪拉过顶长传本泽马,后者在禁区右侧迅速突破后突施冷箭,皮球打在了边网上。第20分钟,穆里奇中场得球晃倒了卡瓦略后将球交给郜林,后者倒三角传中,孔卡禁区外的射门被卡西稳稳得到。两分钟后,马塞洛禁区左路快速突破后下底传中,后点跟上的C罗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面对皇马疯狂式的进攻,恒大队显得有些招架不住。第26分钟,C罗禁区前沿晃过冯潇霆后直接远射,皮球远远偏出立柱。第30分钟,厄齐尔帮助皇马扩大比分,厄齐尔和赫迪拉做出漂亮的二过一配合后彻底撕破恒大队的防线,再次单刀面对杨君的厄齐尔没有错失机会,他用自身的技术晃过杨君后小角度轻松打门得分,比分变为2-0。紧接着,广州恒大队率先换人,吴坪枫和冯俊彦上场换下郜林和郑智。

赫迪拉头槌首开纪录(点击查看组图)

  皇马的强大攻势让广州恒大队显得十分被动。第36分钟,C罗和厄齐尔在中路做出配合,C罗脚后跟妙传前插的本泽马,本泽马直接远射破门,场上的比分变为3-0。第38分钟,本泽马和厄齐尔在边路做出精彩配合,厄齐尔边路突破后传中,本泽马接球后横敲C罗,后者直接推射,皮球被横梁弹出。紧接着阿隆索的远射稍稍偏出门柱。第40分钟,孔卡禁区前沿接穆里奇的传球直接射门,皮球被卡瓦略用身体挡出。补时一分钟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凭借着厄齐尔、赫迪拉、本泽马的破门,皇马3-0领先恒大队进入中场休息。

  中场休息时候,双方均做出了人员调整。下半场开始仅仅两分钟,皇马再次扩大领先优势。马塞洛左路迅速突破后下底传中,中路跟上的本泽马禁区内弹射入网,场上的比分变为4-0。第50分钟,卡瓦略和阿贝罗阿中路配合后,卡瓦略中场过顶长传,穆里奇及时头球解围。紧接着,马塞洛禁区右侧和C罗做出精彩配合,马塞洛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杨君扑出。第56分钟,C罗纳尔多帮助皇马将比分扩大为5-0,卡列洪禁区前沿直塞C罗纳尔多,后者快速插上,禁区内脚后跟磕球破门得分,这一点颇有乔科尔当年在切尔西攻破曼联球门时候的风范。第58分钟,彭绍雄出场换下了孔卡。而皇马在场边也是做出了七次换人调整。

  卡卡的出场引来了场上众多女球迷的高呼。第63分钟,李智朗传中,彭绍雄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65分钟,卡卡得球后传给前方的伊瓜因,小烟枪禁区前沿的射门偏出门柱。紧接着,彭绍雄左路回做高志林,后者下底传中,可惜中路没有队友跟上错失良机。第68分钟,杨一虎出场换下吴坪枫。第71分钟,何塞顶替佩佩出场。第72分钟,迪玛利亚禁区右路快速突破后传中,刚刚替补佩佩上场的何塞竟然用胸部将球顶进网窝,场上的比分变为6-0。紧接着,格雷内罗直塞何塞,后者的传中被穆里奇率先解围。

美女球迷现场助威恒大(点击查看组图)

  第76分钟,卡卡禁区前沿传球给赫尔南德斯,后者的远射被杨君没收。紧接着,黄佳强出场换下了李岩。第78分钟,阿贝罗阿回敲科恩特朗,皮球被防守球员率先解围。两分钟后,何塞右边路突破后传中,可惜中路没有队友跟上。第82分钟,迪玛利亚接球连续做出了两个假动作后挑射破门,而恒大球员由于认为迪玛利亚是处于越位位置而无人去跟上防守从而造成了这次比较窝囊的丢球,场上的比分变为7-0。第87分钟,杨一虎帮助恒大队打进扳回颜面的一球,穆里奇右路斜塞杨一虎,后者反越位成功,晃过了阿丹后推射破门,场上的比分变为7-1。补时第2分钟,迪玛利亚右路传中,卡卡头球攻门偏出。补时两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皇马7-1战胜广州恒大如愿取得了本次中国行的开门红。(搜狐体育 王辉)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1-杨君;32-孙祥(45’18-陈健龙)、3-保隆(45’13-唐德超)、6-冯潇霆、16-赵源熙(46’31-张宏楠);33-李岩、10-郑智(33’7-冯俊彦)、21-姜宁(46’18-陈健龙)、15-孔卡(58’26-彭绍雄)、29-郜林【33’26-吴坪枫(67’25-杨一虎)】;11-穆里奇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1-卡西利亚斯(60’13-阿丹);4-拉莫斯(46’17-阿贝罗阿)、2-卡瓦略、3-佩佩(70’28-何塞)、12-马塞洛(60’27-赫尔南德斯);14-阿隆索(60’19-瓦拉内)、6-赫迪拉、21-卡列洪、23-厄齐尔(60’15-科恩特朗);7-C罗纳尔多(60’8-卡卡)、9-本泽马(60’20-伊瓜因)

相关新闻:

·恒大全主力战皇马显自信 视中超冠军囊中之物?
·恒大学皇马疑误入歧途 齐达内+帕文政策不可取
·真身显灵恒大首遭惨败 两亿锋线破中超第一难题
·恒大评分:穆里奇世界级发挥 杨一虎获高分(图)
·穆里尼奥:中国球员技术上有进步 穆里奇很实用
·京城名嘴质疑恒大比赛态度 叹好老师遇到坏学生
·刘建宏:恒大球员心不在焉 商业比赛没必要再踢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