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脚点评:当家中卫遭辱 郑智难奈皇马核心(图)

冯潇霆:遭国际大牌球星羞辱
1/4

冯潇霆:遭国际大牌球星羞辱

2011年08月03日21: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在广州恒大对阵皇家马德里的商业赛中,韩国人李章洙派遣了四名国脚级队员首发出阵,可是纵观全场比赛,出阵的国脚们表现得可以说是差强人意。其中国足当家中卫冯潇霆,其在国际大牌球星面前连遭羞辱;而落选新一期国足大名单的郑智,也没有在中场的争夺中起到太大的作用。

  冯潇霆:遭国际大牌球星羞辱

  无论是在国足阵中,还是在广州恒大阵中,冯潇霆均是中卫位置的首选之人。可是在对阵皇家马德里的这场商业赛中,冯潇霆却是连遭国际大牌球星羞辱。在高空球的防守过程中,德国人赫迪拉、葡萄牙人罗纳尔多都有力压冯潇霆头槌攻门的经历。而在一对一防守时,冯潇霆几乎没有成功的防守经历,特别是本泽马在上半时的进球,冯潇霆仅仅是“象征性”的有一个跟防动作而已,完全没有任何实际上的防守价值。至于冯潇霆擅长的,对防守位置的把握,也在这场比赛中暴露出了问题,厄齐尔在上半时打入的那球,冯潇霆固然站住了位置,可却出现了不看球更不看人的情况。冯潇霆在此役踢得有多郁闷,由此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