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公布最新集训名单 郑智落选并非无缘20强赛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04日02:58

  为备战8月10日与牙买加的热身赛,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新一期国足集训22人名单,获征召者都曾入选过高家军,没有新人。郑智、曲波暂时落选。

  考虑到中超一周双赛给球员们带来的身体影响,本期国足仅召入22人,黄博文是唯一一名海归。与之前国足世预赛资格赛公布的名单相比,汪强、冯仁亮、关震、刘宇、郑智、曲波等人落选,姜宁强势回归。不过,这并不意味着郑智、曲波、冯仁亮不会出现在20强赛中。高洪波表示,由于本次集训安排在联赛期间,他们的能力已得到验证,不需再考察,同时考虑俱乐部利益,希望他们有更多时间休息调整。呼声甚高的李玮锋仍未入选,教练组表示大头一直在大名单中,国家队会根据不同对手征召不同的球员。

  本次集训没有新面孔,所有球员都入选过高家军。国足一内部人士强调:“目前这支国家队已结束人员考察,将来参加20强赛的国脚都会从其中产生。”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