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邓华德发布会回击质疑 直言男篮最大问题非助攻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04日03:13

  赛后,面对媒体对国家队战术的质疑,脾气火爆的邓华德坐不住了。

  赛后发布会,邓华德原本十分平静。他总结说:“我对球队努力程度很满意,比上一场好多了。主力球员出场时间提升了,体能得到了检验,证明我们能努力去打。”谈到败因,老邓认为:“一是通常能投进的三分没进;二是第4节体能下降,防守没跟上;三是罚球不好,全队罚丢10个,这就是10分。”

  3场比赛下来,中国队的配合问题似乎难以解决,此战全队只有4次助攻。对于这方面的提问,邓华德面露不悦,“助攻不是比赛策略。如果你懂篮球,就会问防挡拆的方法会不会变。季军战再对俄罗斯,他们的进攻会打3到4次挡拆,中锋也很擅长。我们会调整策略,要解决的是防挡拆,而非助攻”。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