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大连实德VS北京国安

当事人不愿回避战旧主 闫相闯:我就想和国安踢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8月04日04:09

  按照惯例,租借球员通常不对阵老东家,阎相闯也不例外,依照实德与国安签订的合同,后天的比赛中,他只能作壁上观。不过,阎相闯本人非常渴望能够在这场比赛中出场,他要向帕切科证明,其实他行。

  从加盟实德的第一场比赛开始,阎相闯就表现出了锐利的突破能力。尤其是上轮客战南昌,他被公认为是实德队中表现最好的一个。遗憾的是,“因为合同约定,这场踢不了。但我确实非常渴望能够参加这场比赛,我有太多的想法和理由。 ”在被问到“太多的想法和理由”都是什么时,阎相闯不肯多讲,“这不好说。我就是想参加比赛,想和国安踢。也是证明自己吧。 ”

  阎相闯是实德队中对国安了解得最透彻的一个,谈及对手,他表示:“国安的整体实力要在实德之上,他们的前场逼抢很凶,配合也很默契,跑动积极,穿插也比较多。 ”阎相闯特别提醒队友,要提防国安的定位球,那是他们的一大利器。阎相闯也是中超唯一一个在两位葡萄牙教练手下效力过的球员,他评价说,帕切科性格更外向些。他坚信文加达能带领实德上一个台阶,“他给我们带来了鼓励和信心,他来大连才半个月,以后我们队肯定会越来越好的。 ”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