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瓦里纳脚伤未愈 四百米之王无缘大邱田径世锦赛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许蓓
2011年08月04日05:17
  
  本报讯 (记者 许蓓) 美国田径协会日前透露,有“四百米之王”美誉的瓦里纳因为脚伤影响,将不会参加本月底在韩国大邱举行的田径世锦赛。瓦里纳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子400米跑金牌得主,他在2005年和2007年的田径世锦赛上两度包揽男子400米和4×400米接力金牌,2009年的柏林田径世锦赛上,他遗憾错失个人项目冠军,但在4×400米接力项目上仍实现了“三连冠”。

  美国的另一位男子400米名将梅里特在上周结束了21个月的禁赛处罚,他期待着在大邱卫冕400米个人赛冠军。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和2009年的柏林田径世锦赛上,梅里特两度击败了队友瓦里纳,原本两人在大邱的交锋也是本届世锦赛的重头戏之一。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