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皇马中国行 > 2011皇马中国行动态

卡卡地位不及C罗无碍成巨星 他是球迷最爱之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04日06:56

  卡卡目前在皇马队中的地位远逊于C罗和厄齐尔,但在中国球迷心中,卡卡才是最受欢迎的球员。在下半时比赛中,全场球迷一起高呼“卡卡!卡卡!”要求其商场。

  比赛第60分钟,卡卡和其他几名球员替补登场,球场顿时响起山呼海啸般的欢呼。从场上的表现来看,卡卡似乎并不在最佳状态,在半个多小时的比赛中没有进球也没能助攻。

  比赛结束后,在混合采访区,卡卡依然是受到关注最多的球员,很多人都聚集在皇马大巴车附近,高喊卡卡的名字。与其他球员冷淡的态度不同,卡卡非常耐心地为球迷签名甚至合影。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