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2011意大利超级杯,北京超级杯,鸟巢超级杯,AC米兰,米兰,国际米兰,国米 > 超级杯米兰动态

米兰众星帅气令众多粉丝疯狂 内斯塔迷倒女记者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8月04日07:14
美女球迷追捧米兰球星
美女球迷追捧米兰球星

资深帅哥内斯塔出席新闻发布会
资深帅哥内斯塔出席新闻发布会

帕托给球迷签名
帕托给球迷签名

伊布最酷
伊布最酷

  让众多女球迷死心塌地成为AC米兰拥趸的原因是什么?球队的魅力!此外,当然还有足以“打包”的一众帅哥球员。首席帅哥因扎吉没能来华,固然是个巨大的遗憾,但昨天训练之后的媒体见面会上,俱乐部非常贴心地安排了“资深美男”老将内斯塔和“当红正太”小将帕托跟随主教练阿莱格里出席,让现场的记者,特别是女记者们直呼满意。相比之下,昨天国米发布会上拉诺齐亚和阿尔瓦雷斯这对新人组合,人气逊色不少。

  职业模特组团追星

  昨天北京的室外温度高达36℃,而且太阳照射异常强烈,距离公开训练还有两个小时,奥体的西南口的球迷队伍已经排起了几十米的长龙,由于本次公开训练的球迷票不对外出售,数量也有限,每个有幸拿到票的球迷都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翘首以盼。可能是票太珍贵了,记者绕了一圈发现,周围竟然没有一个黄牛。“估计黄牛就算有票也留给自己看,或者被亲朋好友抢走了吧。”有排队的球迷打趣道。

  在火辣辣的太阳下等待,原本备受折磨,但昨天的男球迷们有福了青春靓丽的脸蛋挂着甜美的笑容、印有AC米兰LOGO的宽大T恤撩起来随意打个结、超清凉的热裙很是招摇、骄傲的小蛮腰毫不怯场……如果你不是个球迷,昨天上午又正好路过奥体中心,那么你一定以为这群模特是在进行足球主题的时装大片拍摄,错,这的确是模特,但她们是来追星的,辣妹们的偶像是昨天奥体中心的主角AC米兰。

  记者了解到,这一群辣妹打扮的美女,是供职于某日系时装杂志的平面模特,“怪不得有人看起来眼熟。”不少球迷表示,这些女孩子当中好几个都是AC米兰的球迷,虽然她们承认对足球其实不算太懂,但却只对AC米兰情有独钟,为了迎接球队这次的到来,她们共同想出了这个创意用美丽的身姿为AC米兰摇曳。

  内斯塔迷倒女记者

  内斯塔来了,忧郁的气质、地中海般深邃的眼神和性感的肤色,引起了第一排女记者的阵阵尖叫,35岁的帅哥似乎永远没有黄昏。本该在11点45分开始的发布会,比预定时间晚了半个小时,新闻官对此做了解释:“等待的时间是球员在化妆,因为这些意甲球星同时也代言多个时尚品牌,所以必须要格外注重外在形象。”

  作为队内的高龄球员之一,内斯塔表示,会效仿因扎吉一直坚持下去,“我希望还是留在绿茵场内,等到赛季结束后再对我的表现进行评估。我们有更多球迷是因为我们年龄较大,感谢这些球迷。”发布会结束后,第一排的女记者顾不得自己的身份,疯狂冲向内斯塔要求签名合影。内斯塔离开后,一位女记者哭丧着脸说:“唉呀,太喜欢他了,本来想拥抱一下,但实在是不敢。”

  发布会另一位主角,帕托是AC米兰青年才俊的杰出代表,在米兰的几年里,他从一个青涩叛逆的小男孩变得成熟,本是一张娃娃脸的他还留起了满脸络腮胡,球迷们猜测这或许是他征服老板女儿的魅力之一。帕托表示,自己被中国的红黑球迷所打动,而面对有记者提出的转会传闻,帕托坚定地表示自己永远拥有一颗红黑的心脏,“我和米兰的合同签到了2014年,之前我肯定会留在米兰,之后我不肯定,我希望一直在这支球队效力。”

  特约记者罗丹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