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每日伤病汇总

4日伤病汇总:朗多手肘仍肿胀 马修斯穿保护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8月04日07:25

  北京时间8月4日,NBA依然处于停摆期间,但整个联盟范围内并没有因此而沉寂下来,以下是今日NBA一些伤病消息的汇总。

  朗多手肘仍有肿胀感

  在东部半决赛当中,朗多的手肘就曾经发生脱臼,尽管到了现在这个时候他的肘部已经可以自由活动,但是依然还有一些肿胀感。至今为止,朗多尚未完全地参加过任何篮球比赛,只是进行了一些无人对抗的练习伊尔。“现在肘部正在变得越来越好,只是今天还要再进行一次检查而已,”朗多说,“现在就只是有点肿,不过我已经能够完全将手臂弯曲过来了,所以我很好。”

  马修斯伤情仍需长时间治疗

  开拓者后卫威斯利-马修斯在一月份的时候右脚踝韧带拉伤,而如今他的伤情状况并不是那么乐观,如今已经穿上保护靴,据悉,他大概还需要穿着这样的护具走5周左右的时间。在脱掉保护靴之后,马修斯还需要做进一步的治疗,但是按照当前的情况来看,他有望在新赛季训练营开始前完全复出——前提是NBA新赛季能够按时进行。

  (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李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