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中超评论

特鲁西埃:我不喜欢C罗的表演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04日10:04

  特鲁西埃

  我这次来广州主要是想感受一下天河体育场的气氛。我们在17日就要来这里打广州恒大,我希望提前考察一下这里的灯光和场地情况,也在现场看一下恒大球员的表现。不过结果令我很失望,他们只派出了很少的主力球员,换上了很多的替补,对于我来说参考意义很小,也没什么帮助。

  今天的比赛很精彩,这是一场友谊比赛,我没办法批评结果,不过皇马好像进得太多了。我并不喜欢C·罗纳尔多的表演,我更欣赏迪马利亚和厄齐尔。今天皇马表现最好的是本泽马,看得出本泽马今年夏天的备战工作做得非常充分,西甲联赛马上就要开打了,我对下赛季他的表现很期待,他的表现可能会非常好。

  我原本还希望能够同穆里尼奥碰面,我们在去年切尔西对国际米兰的欧洲冠军联赛之前有过交流。我跟他说好了要在下半场开始之前聊一聊的。但广州的交通太糟了,非常拥堵,我的出租车开得很慢。所以我到现场的时候下半场比赛已经开始了,没能够再次同他见面实在是太遗憾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