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申花再度遭遇被收购传言 朱骏无奈:哈,相信?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04日10:41

  本报记者 李冰

  或许是因为早已经习惯了“被转让”的说法,昨天凌晨,在被问到关于最新的一回“被转让”传闻时,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异常淡定地通过短信回复了三个字:“哈,相信?”

  仅仅在本赛季,这就已经是朱骏遇到的第二次“疑似”收购了,上一次的绯闻主角,是世茂集团,这一次,则是一家来自浙江的企业。“看来真的是树欲静而风不止啊,”不断出现的传闻,让朱骏多少有些哭笑不得:“从去年年初,确切地讲,是从前年的年底开始,我就已经说过,任何想要接手申花这支球队的个人或者企业,都可以直接来跟我谈。但是也真是奇怪了,传闻中被转让了这么多次,而且每次都像真的一样,为什么就是没有人直接来找过我呢?”

  对于申花队目前遭遇的困境,朱骏坦言,这些都是之前可以预见得到的。“不管是教练组还是球队,都还很年轻,要想真正成长起来,肯定要允许他们犯错误,然后在改正错误的过程当中进行提高。”而朱骏之前发过的一条微博,其实也是在为低谷之中的申花队打气:“1.凡事皆有极困难之时,打得通的,便是勇者。2.凡事皆有极复杂之时,拆得开的,便是智者。3.凡事皆有极关键之时,抓得住的,便是明者。4.凡事皆有极矛盾之时,看得透的,便是悟者。5.凡事皆有极重大之时,沉得住的,便是静者。6.凡事皆有极寂寞之时,耐得住的,便是逸者。只要挺过暂时的困难,申花队的表现,肯定不会差的。”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