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团动态

乒超女团前瞻:北京保级只差一胜 四强厮杀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星耀
2011年08月04日10:43

  北京时间8月4日,2011年乒超联赛第二阶段第一轮即将打响。按照赛程规定,争冠组均采用三场两胜制的比赛,辽宁女队与大同云冈将率先捉对撕杀,八一冀中能源将与卫冕冠军山东鲁能PK产生一个决赛席位。而保级组的比赛,山西大土河率先迎战内蒙古银行,广州时代地产将对阵北京控股集团,丁宁与刘诗雯将展开再次直接强强对话。郭焱所在的山西大土河、丁宁领衔的北京女队,只要再取得一场胜利就可提前保级。

  辽宁女队VS大同云冈 山西灵丘文化中心 19:30 CCTV-5延播

  两队在常规赛两回合比赛中打成平手,常规赛第6轮辽宁队3-1战胜对手,但主将郭跃2-3不敌李晓丹。第13轮辽宁女队0-3不敌大同云冈,李晓丹分别以3-2、3-1击败郭跃和文佳。常规赛后几轮,辽宁女队在已稳获第一阶段冠军的情况下,全队状态有所下降,加上主将郭跃身体情况不在最佳,严重影响了该队的战斗力。这次是进入争冠组的第一轮较量,相信两队都会拿出真功夫。

  八一冀中能源VS山东鲁能 济南奥体中心 19:30 cspn 直播

  常规赛第一阶段,八一队先是1-3不敌山东鲁能,随后第12轮山东鲁能2-3输给对手。山东鲁能在四强席位提前到手的情况下战斗欲望没有那么强烈,导致第12轮在主将李晓霞单打得到两分的情况下,依然2-3输给对手。值得一提的是,山东鲁能的新加坡外援冯天薇这一轮在单打和双打环节都丢了分。

  山东鲁能要打好这场卫冕关键战,首先要解决好人员搭配问题。八一队几名主力单兵作战优势可能不及山东鲁能队,但二单和双打环节依然实力不俗,对山东鲁能来说只有在二单以及双打人选上做精心的准备才能确保本轮的胜利。

  山西大土河VS内蒙古银行 包头医学院体育馆 19:30

  按照赛程规定,保级组按照五打三胜的赛制进行,常规赛两轮对阵成绩带入保级组的比赛。常规赛第7轮,山西大土河3-1战胜内蒙古银行,第14轮山西大土河再次3-2战胜内蒙古银行。也就是说两队目前的形势是,山西大土河已经取得2-0的大分优势,只要再胜一场就可保级成功。从双方实力对比看,山西大土河提前完成今年联赛保级任务还是很有可能的。

  广州时代地产VS北京控股集团 北京广安体育馆 19:30

  尽管北京女队在常规赛中战绩糟糕长期垫底,但该队在与广州女队的常规赛两回合比赛中还是取得了不错的战绩。第6轮联赛,北京女队主场作战3-0战胜广州女队,其中丁宁第一盘单打3-0完胜刘诗雯。第13轮联赛,广州女队坐镇主场遗憾地2-3不敌北京队。刘诗雯在第二盘单打中3-1战胜了丁宁。对北京女队来说,只要在随后与广州队的三轮第二阶段比赛中取得一场胜利,就可保级成功。(搜狐体育 红星耀)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