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质问资金去向纽卡封杀巴顿 巴洛特利在曼城不爽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黄嘉鑫
2011年08月04日10:49
巴洛特利麻烦不断。Osports供图
巴洛特利麻烦不断。Osports供图

  本报讯 天才球员大都个性十足,他们在为球队作出贡献的同时,也往往是一颗定时炸弹。在今夏转会市场逐渐深入之时,坏小孩们终于迎来集体爆发的时期,纽卡斯尔中场巴顿在推特(Twitter)上炮轰俱乐部,被零价甩卖;曼城前锋巴洛特利再度发表“想念意大利老家”的宣言,从而步入队友特维斯行列。

  质问资金去向,巴顿被逐

  纽卡斯尔步入2011年之后的不作为,让中场大将巴顿大为不满,他日前在推特上大骂俱乐部董事会“愧对球迷”、“谎话连篇”,并质问卖卡罗尔的3500万英镑都哪去了。终于招来封杀之祸。但这对巴顿的前程并没有影响,28岁的他已经被热刺和阿森纳争抢。

  在上赛季冬季转会卖走卡罗尔之后,纽卡斯尔在赛季结束之后又送走了队长诺兰。原本对中场好搭档离开很不满的巴顿,又得知主教练帕杜将诺兰留下的队长袖标交给后卫科洛奇尼而不是自己,于是在网络上大肆发泄不满,称“假如我能告诉球迷们这里发生了什么该多好,假如我说了这些能够不被罚款也好。”

  去年帕杜接替休顿出任喜鹊主帅时,巴顿就一直对前主帅的离开表示怀念。而如今距离英超新赛季开幕还不到半个月,纽卡斯尔依然只出不进,这让巴顿感到了两年前降级的危机重现。喜鹊自然不想再留下这个祸根,在他们宣布可免费将巴顿转让之后,英超数支球队开始过来抢宝。阿森纳和热刺都准备竞购巴顿,两队都可以轻松负担巴顿6万英镑的周薪。温格希望巴顿能够加强枪手中场的强硬度,而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据说一直喜欢巴顿的踢球风格。

  巴洛特利不喜欢曼彻斯特

  最近风波不断的巴洛特利又要让曼奇尼头疼了,他公开表示,自己在曼城并不愉快,他不喜欢曼彻斯特这座城市:“我在曼城过得并不好,我不喜欢这座城市,我和教练以及队友的关系很好,但是你不能什么都要。”

  巴洛特利在同洛杉矶银河队的比赛中用一个无厘头的“马赛回旋”射门浪费一个单刀球之后,被曼奇尼立即换下场并斥责;随后在都柏林杯中,巴洛特利代表曼城第一次攻破了旧主国际米兰的球门,进球之后,他只是鼓了鼓掌,和队友拥抱了一下。随后就向意大利媒体敞开心扉,说自己依然想家。

  “AC米兰?这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有朝一日我会谈他们。”巴洛特利说。但12小时之后接受另外一个采访时,他又再度改口:“加利亚尼说我总有一天会加盟AC米兰?我喜欢这样的话,我们未来拭目以待吧。我的确曾经喊过‘米兰加油’,但那时候我是个孩子,在曼城之后,我是否会穿上AC米兰的球衣?我还从没想过这个问题,现在谈这个不好,去年说这事还差不多。”

  也许巴洛特利是有口无心,但这却引起转会市场的又一轮传闻风波。AC米兰8月2日抵达北京,俱乐部主席加利亚尼被问及是否将为巴洛特利腾位置而卖掉卡萨诺时说:“卡萨诺现在还是AC米兰的一员。他的未来在热那亚?好吧,让我们看看他是否会向我们提出转会。”(黄嘉鑫)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