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热身赛-比利亚今夏首球 巴萨1-4惨遭逆转两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2011年08月04日10:51

视频-比利亚破门难救主 热身赛巴萨1-4惨遭逆转


  北京时间8月4日8时30分,巴萨美国的迈阿密阳光球场迎来了北美之行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墨西哥联赛劲旅瓜达拉哈拉队。巴萨前锋比利亚两次击中横梁,并且打进今夏首球,上半场巴萨1-0领先,下半场凭借穆拉和替补登场的卡斯利亚斯双双梅开二度,瓜达拉哈拉4-1逆转欧洲冠军,送给巴萨热身两连败。

幻灯:比利亚破门难阻巴萨惨败

  为了备战下周和皇马的超级杯比赛,瓜迪奥拉继续轮换队员参加比赛。中场核心哈维新赛季首次登场亮相,皮克代替上场表现平平的布斯克茨出任中卫,小将阿费莱因伤高挂免战牌,卡莫纳和奎恩卡轮换伊涅斯塔、佩德罗与比利亚组成锋线。梅西、阿尔维斯、阿德里亚诺等参加美洲杯的球队主力仍然处在度假状态,这也给了许多替补队员和B队队员难得的表现机会。

  开场仅44秒,瓜达拉哈拉队在快速传球配合撕开了巴萨右翼防线,阿雷利亚诺面对巴尔德斯推射,被阿比达尔在球门线上将球挑出。 第3分钟,比利亚接到皮克后场长传反越位成功,中路获得单刀球机会,晃过出击门将右脚将球射入网窝,1-0。第7分钟,卡莫纳在禁区左侧一脚大力射门,皮球打在横梁上。

  第13分钟,瓜达拉哈拉队禁区右侧长传转移到左路,梅迪那将球传给阿雷利亚诺,阿雷利亚诺晃过上抢的多斯桑托斯一脚抽射被平托扑出。随后穆拉补射打在皮克身上,皮球被平托没收。第16分钟,瓜达拉哈拉队贝兹禁区外一脚远射被平托单手托出底线。第19分钟,卡莫纳被瓜队队员拉倒,裁判判罚禁区右侧任意球,比利亚一脚重炮偏出球门。

  第24分钟,巴萨左路下底回敲,哈维距离球门30米外一脚远射,皮球飞向了观众席。第25分钟,瓜达拉哈拉队禁区外梅迪那右脚冷射,皮球打在了丰塔斯的腿上,平托稳稳将球抱住。第28分钟,小将卡莫纳接蒂亚戈分球,禁区左侧带球晃过两名后卫,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推射,皮球滑门而过。第31分钟,皮克铲球犯规,瓜达拉哈拉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穆拉的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出底线。第33分钟,小将戈麦斯换下受伤的丰塔斯。第38分钟,比利亚接多斯桑托斯中圈附近长传,单刀面对门将,右脚轻巧的卸下皮球后,转身吊射打在横梁上。

  中场休息时,巴萨做出人员调整,布斯克茨、伊涅斯塔、佩德罗分别换下皮克、哈维、比利亚。伊涅斯塔出任场上队长。

  第56分钟,佩德罗接蒂亚戈妙传,禁区左侧单刀面对门将,右脚挑射没有骗过门将。米歇尔稳稳将球摘到。第60分钟,瓜达拉哈拉队8号穆拉接队友左侧横传,禁区中路距离球门35米处远射,皮球直挂球门右上角,1-1。3分钟后,阿雷利亚诺右路下底起高球传中,埋伏在后点的穆拉右脚倒勾将球打进,2-1。瓜迪奥拉继续作出调整,里维罗拉换下蒂亚戈,阿尔曼多替下上半场登场的戈麦斯。穆尼萨和德乌罗费乌分别替下阿比达尔和奎恩卡。

  第72分钟,瓜达拉哈拉队耶苏斯禁区右路高速突破,下底将球传给刚刚登场的卡斯利亚斯,卡斯利亚斯小禁区中路面对平托右脚将球打进右下角,3-1。随后阿德里亚诺换下了刚刚出场不久的穆涅萨。第78分钟,伊涅斯塔右侧横传导致瓜达拉哈拉队禁区一片混乱,门将将球扑一下,小将德乌罗费乌晃过一名后卫右脚射门,皮球在门线上被瓜队后救出。3分钟后凯塔被巴利乌换下。第85分钟,瓜达拉哈拉队抓出巴萨后卫一次传球失误,28号埃斯皮诺萨一脚抽射,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93分钟,瓜达拉哈拉队开出角球,平托单手将球击出,但皮球落到卡斯利亚斯脚下,卡斯利亚斯右脚抽射,4-1。进球之后裁判随即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巴萨遭遇北美之行的第二场失利。

  巴萨首发阵容(4-3-3):13-平托 /18-多斯桑托斯、3-皮克(46’ 16-布斯克茨)、22-阿比达尔(62’ 26-穆尼萨74',21-阿德里亚诺)、24-丰塔斯(33’ 12-戈麦斯 62’ 23-阿尔曼多)/15-凯塔(81',2-巴利乌),、6-哈维(46’ 8-伊涅斯塔)、4-蒂亚戈(62’ 14-里维罗拉)/27卡莫纳(62' 28-埃斯皮诺萨)、7-比利亚(46’ 17-佩德罗)、29-奎恩卡(62’ 德乌罗费乌)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