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皇马中国行 > 2011皇马中国行动态

丢7球杨君称C罗球真飘 李章洙:少输两球又怎样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宗合
2011年08月04日11:21
黎晓斌 摄
黎晓斌 摄
三个大牌帕托、西多夫、伊布凑到了一起。
三个大牌帕托、西多夫、伊布凑到了一起。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广州报道 “飘……他射出来的球真飘。”这是广州恒大门将、前国门杨君的真实感受。他更详细地说:“你明明看见球往前点飞吧,他到你面前却突然飘到后点去了……”

  其实记者和球迷都认为,杨君是这场比赛最大的“苦主”,或者说“最悲催的人”。不但被人家皇马进了7球,而且场上几乎是每隔几十秒就要飞身扑救一次。“老李不知道怎么想的,每个位置都换人了,偏偏门将就不用替补的上去感受感受,还有什么好保留的?”一位广州市足协的工作人员也认为很不理解。

  “很累,三天踢两场球真的很不合理。尤其是两场球的对手又都这么强。原来是想到这样比赛会很艰苦,但是到了场上才发现比想象中更难。”杨君喘着粗气描述自己的感受。“不过话又说回来,就算是我们没有联赛的影响,专心致志准备这场球,可能结果也差不多。对手真的是太快,太合理了。我们整个防守阵型根本没有办法抵御他们的拉扯和过人,好像哪哪都是空当,漏洞多得填都填不上。”

  杨君其实是比较愿意说的了,其他的恒大队员都选择摇头和摆手,不愿意去谈这种真实的差距。可能对于他们来说,这场比赛本身就没有什么好总结的。

  李章洙:少输两球又怎样

  穆里尼奥:西甲中午踢挺好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广州报道 赛前李章洙是说“全部用替补”的,但是首发却全部是主力队员。赛后他说,这不是老板许家印的意思。“1日晚我们跟北京打了联赛,2日预备队打预备队联赛,2日晚上才回广州的。按理说是应该起码相隔72个小时才能比赛。比较而言预备队休息的时间更短,所以首发时先用主力队员上。”

  李章洙还说:“6个球差距是明显的。对于我们来说,如果按照联赛来打的话也许差距会缩小一两个球,我们可能还会进一两个球,但是不会改变根本对比。这场比赛对我们球队来说利还是大于弊。但是今后操作这种比赛时能不能考虑得更细、更合理些,也希望中国足协能更好地配合俱乐部科学安排赛程。”

  李章洙认为,皇马永远进攻的态度、球员在场上的奔跑和努力值得恒大队员学习。

  比起李章洙,穆里尼奥的态度要冷淡许多。当然,这也和他长期面对记者的激烈提问有关。

  “与一支同样在准备期的球队比赛还是与正在联赛中进行的比赛是不同的,在墨西哥我们就与一支正在打联赛的美国球队比赛,那就非常困难。”对于下个星期就要进行的西班牙超级杯,穆里尼奥说与恒大的比赛有利于皇马去备战巴萨。

  整个提问中惟一有点“新闻性”的,其实是西甲针对亚洲和中国市场改时间的问题。穆里尼奥说:“我很喜欢这种改变,在英超就是这样的。周末中午或者下午比赛,下午我们就可以到家休息了。如果像以前那样凌晨才能到家,第二天就白白浪费了。”

  晓斌看门道

  这样的比赛

  为谁准备

  负责组织比赛的余总赛后说,门票卖出了3.5万张,这是实打实的数字。算上赠票,昨晚的天河体育场坐进了4万多人。毫无疑问,比恒大一场对南昌的中超联赛观众少得多。但是别忘了,这3.5万张票最便宜的要150元,最贵的要1999元。对于一场商业比赛来说,它已经足以让主办方盆满钵满了。

  长沙的皇马铁杆小农昨天下午赶到了广州。为了陪他,家里来了4个大人1个小孩,6个人一起进去看球;我的球友阿蒙昨天下午也从深圳开车到广州,汗流浃背地看完球再连夜赶回家。当我站在天河体育场,看着为了恒大进了一个球而激动得快跳下看台的球迷,我真的希望,高贵的皇马可以少在我们这里赚点钱,就当是为了这些简单得几乎毫无保留的球迷。

  孔卡从阿根廷到广州之前,接受当地媒体采访的时候,就已经明确说过:“对皇马的这场比赛是我最重要的一战。”谁都知道,他的想法和追求。即使恒大给了他比卡西利亚斯还高的年薪,孔卡还是希望通过这场比赛能让穆里尼奥看中自己……

  还有一个人,他也特别积极恒大的11号穆里奇。在恒大20多个上场队员中,只有穆里奇和杨君这一前一后是踢满了90分钟的。连李章洙自己都笑了:劝过他两次,中场一次下半场一次,他小子就是不愿意下来。

  恒大杨一虎进球的瞬间,我用长焦瞄了瞄主席台。弗洛伦蒂洛在看手机,旁边她妻子在看相机显示屏。再过去是恒大主席许家印。许总放松了皱着的眉头,但是并没有释怀的笑容。

  也许这场球是为李章洙准备的。1比7会让许家印更明白,靠李章洙是没前途的。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