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俄罗斯挡拆受限首尝败绩 安哥拉30失误亦取胜利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8月04日11:21
安哥拉(红衣)压迫式的防守让俄罗斯人吃尽了苦头
安哥拉(红衣)压迫式的防守让俄罗斯人吃尽了苦头

  东莞时报讯 (记者 刘杨) 昨日,2011年斯坦科维奇杯进入第三天争夺。一直表现突出的俄罗斯队以53:60不敌安哥拉,吃到本届斯杯第一场败仗。

  击败俄罗斯,安哥拉靠的是果敢的攻击、强硬的防守、坚强的意志,以及下半场开始后必胜的信念。俄罗斯的进攻以默契的挡拆和皮球的快速转移见长,但安哥拉队的防守脚步从来不曾拖沓,对方挡拆时及时收缩,两翼出现空当时又能立即补防到位,极大影响了俄罗斯人的命中率。首节过后,俄罗斯尚能以14:12领先,但半场结束时,双方已经战成31平。全场最被动时,俄罗斯一度被对方甩开10分(35:45)。

  安哥拉压迫式的防守也让俄罗斯人罕有地屡次出现失误,这种场面在双方下半场比赛中屡见不鲜。但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安哥拉队全场失误接近30次,最终还是赢下了比赛,其在防守端的努力可见一斑。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