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皇马中国行 > 2011皇马中国行动态

小球迷着巴萨队服观看皇马 穆帅不给穆里奇面子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1年08月04日11:26
本场比赛,卡卡也获得了替补登场的机会,但并未取得进球。
本场比赛,卡卡也获得了替补登场的机会,但并未取得进球。

  深圳商报记者 吴峻 摄

  广州恒大的不败金身这回被皇马打爆了!虽然它只是一句笑话,却真实地反映了中国足球与世界的差距。7比1,皇马赢恒大,轻松得就像玩游戏一样。8月3日的晚上,天河体育场内皇马的球迷乐了。

  莽撞少年 挑战皇马

  13岁的初中生小陈看上去至少比他的年龄成熟三四岁,可今天他干的这事可有点莽撞:他竟然穿了件巴萨的球衣来看皇马的比赛。刚一进入1区看台,小陈的身影立马被看台上皇马球迷的嘘声淹没了。在那坐不住,撤到0区媒体席的小陈却成了记者眼中的红人。“我中意巴萨多点。不过我喜欢皇马的卡卡和卡西利亚斯,我希望巴萨把卡西买过去。”听了小陈的话,旁边的人都逗他:“那是西班牙队,哪是巴萨?!”

  球迷情牵 偶像C罗

  C罗是偶像中的偶像,一举一动都被聚焦。就连他到场边捡球也成了一景:看台上球迷尖叫,场边抬担架的小伙都举起了相机。上半场开始仅仅5分钟,万千宠爱于一身的R7似乎突然感觉腿有点不得劲,看台上眼尖的球迷喊了起来:“哎哟,拉伤了!”C罗要是只踢5分钟就下场,那可太扫兴了。还好,R7没那么娇气。

  皇马球迷的情绪随着C罗的表现起伏,时而兴奋,时而惋惜,时而疯狂……让球迷如醉如痴的一刻出现在第57分钟,C罗插上接卡列洪直塞,用脚后跟把皮球磕进了恒大的大门。此时场上比分已经是0比5了:赫迪拉、厄齐尔、再加上梅开二度的本泽马,皇马进球简直轻而易举。最终赫斯、迪马利亚很快把比分改写为7比0。幸亏恒大在中超从来没有出场机会的杨一虎单刀扣过阿丹打入一球,恒大终于避免了“裸奔”。

  穆帅释疑 不计胜负

  两年前穆里尼奥带着国际米兰来中国,两年之后中国足球给他留下的印象是什么?面无表情的穆帅赛后说:“那次我的对手是一支意大利球队。”不过他还是给了中国球员很多忠告:“我看到中国球员技术上有进步,如果他们能有更大的激情,通过不断努力训练,对他们的提高会有很大帮助。”而谈到当天皇马队员的表现,他说:“我很满意!”

  皇马赛季前将会踢6场热身赛,狂人会在乎胜负吗?“如果6场热身赛全输了,也许我会介意”,与两年前的咄咄逼人不同,今天的穆里尼奥十分平静,他说:“我们不会被这样的胜利冲昏头脑,我们知道比赛的对手是谁,比赛的质量到底有多高。”

  有记者特地提到了恒大外援穆里奇今天两次晃过皇马球员,可穆里尼奥似乎并不给面子:“穆里奇的速度很快,很有威胁,我不知道他能不能去西甲,但他也许可以去踢其他联赛。”

  (深圳商报8月3日广州电 记者 张 蕾)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