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浐灞队主场不具备打夜场条件 战鲁开球时间未变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8月04日11:37

  本报讯(记者 王战荣)本周六,中超联赛将进行第19轮的较量,陕西浐灞队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关于本场比赛,有球迷向记者爆料称,比赛的时间从原来的下午5点推迟到了晚上7点30分进行。对此,记者随后向俱乐部进行了核实,得到的答案是否定,本场比赛的开球时间仍然为下午5点。

  之所以出现这样的传闻,是因为某网站更新联赛赛程时,按照一般逻辑思维将浐灞队的主场比赛时间顺延到了晚上7点30分,但根据记者的了解,实际上浐灞队主场目前并不具备打夜场的条件。

  另外,浐灞俱乐部昨天在官网微博上透露:周六与山东鲁能的主场门票将从今天上午开始对外发售。由于本场比赛的对手是浐灞晋级亚冠的主要竞争对手,因此俱乐部希望能有更多的球迷前往主场为浐灞加油!

(责任编辑:王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