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战牙买加广州恒大成国脚大户 郑智落选大名单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8月04日11:56

  为备战与牙买加国家队的热身赛,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新一期的国足集训名单。广州恒大队依然有5名队员入选,成为国脚大户,但郑智无缘本期名单。按照中国足协的要求,国家队将于7日在合肥集中。

  本期国足集训进行了人员调整。赵鹏和姜宁归队,郑智、曲波、冯仁亮、关震、刘宇和汪强落选。外界呼声很高的李玮峰和于大宝也榜上无名,令不少球迷失望。此外,入选国足的国安队员依然是杨智和张辛昕。黄博文也再次被招入队中。

  20强赛开始前,国足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就是与牙买加队的热身。但从本期名单来看,留给外界的疑惑不少,因为这场比赛应该是考察队员的最后机会,但放弃于大宝、郑龙等边路好手的做法让人不解。郑智的落选则可能因为他要处理家事。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