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深圳移动与广电打造大运手机平台 开通手机播客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马骥远
2011年08月04日11:59

  晶报讯(记者 马骥远)体育赛事期间,通过电视收看转播和报道,早已成为人们的习惯。今年深圳大运会,又有一个新的平台可以为人们提供视频报道——手机。昨天下午,中国移动深圳分公司和深圳广电集团旗下的深圳时刻网络联合宣布:推出大运手机视讯和手机播客平台。

  手机视讯是一份含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的彩信手机报,是基于深圳广电集团中国时刻网的媒体资源,推出的一个集每日资讯推送、精彩视频内容观看功能为一体的面向深圳移动用户的资讯业务。本着为大运服务的理念,手机视讯将在大运期间每天为用户送上新鲜热辣的大运新闻资讯和精彩的大运视频内容。而手机播客业务则为大运盛事设置了“大运专版”节目频道,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收看大运相关的视频节目。针对这两个新业务,深圳移动还在大运期间特别推出了三个月优惠体验活动,让深圳人民可以畅享用手机看大运、用手机拍大运的高效移动应用和精彩娱乐体验。

  手机播客,整合了深圳广电集团的优秀电视节目资源,是一个集视频节目点播、视频上传互动等功能为一体的面向中国移动用户的IVVR业务。用户只需通过按键拨打服务电话,或登录客户端即可实现视频的观看,还可以通过上传自拍视频的方式来分享所见所闻。这两项业务,都是基于手机的视频通话功能来实现的,观看视频内容均不产生流量费。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