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4日NBA:马刺小将狂轰50分 詹宁斯出任公司助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8月04日12:07

  北京时间8月4日,NBA依然处于停摆期间,但整个联盟范围内并没有因此而沉寂下来,以下是今日NBA一些消息的汇总。

  马刺小将小联赛狂轰50分

  马刺小将乔治-希尔在印第安纳的一个职业冠军联赛当中单场狂轰50分,成为这个小联盟里极为震惊的事情。虽然希尔无法和雷霆球星凯文-杜兰特一样在另一个小联赛当中狂轰66分的壮举,但是能够拿到50分已经让人感到震撼。希尔全场比赛25投21中,表现得极为出色。

  阿尔斯通打人遭起诉

  拉菲尔-阿尔斯通在一家脱衣舞夜总会当中与人发生争执,结果直接拿起酒瓶砸向别人脑袋,他因此受到起诉。这起斗殴事件是在2010年7月份的时候发生的,尽管已经过去一年的时间,但法律上的纠纷至今尚未得到解决。虽然这个官司隔了那么久才开始,但对于35岁的阿尔斯通来说,这个诉讼事件恐怕意味着他的NBA生涯将会完全终结,而在此前,“街球王”是在CBA打球。

  阿泰斯特改名遭反对

  湖人前锋罗恩-阿泰斯特在此前想改名为“慈爱-世界-和平”,但据著名八卦网站TMZ报道,法官希望“野兽”将改名的想法打消掉。据悉,法官不太希望阿泰斯特改名的消息已经传了好一段时间了,但看起来“野兽”还是希望能在这个月底的时候坚持将自己的名字改过来。当然,阿泰斯特在NBA当中曾经因为斗殴事件而名声不太好,因此背着“世界和平”的名字让人感觉有些不太适合。

  詹宁斯出任赞助商助理职务

  在NBA停摆期间,不少球员也在想方设法地进行各种活动来赚钱谋生,雄鹿后卫布兰顿-詹宁斯就被赞助公司安德玛公司聘请为助理,他的任务就是公司在巴尔的摩的装备推广业务。另外,据报道詹宁斯如今已经努力改善了自己的力量和垂直起跳高度,同时也试图改善自己的中距离投射能力。(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