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足协公布男足国家队名单 建业赵鹏入围郑智落选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8月04日12:53

  本报讯 8月3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足22人集训名单,几名国家队的“老”球员重新归队,但老将郑智未能入选。

  除了郑智外,老将李玮峰和曲波这次也未获征召,不过李玮峰正处于停赛期,20强赛开始之前归队仍存可能。广州恒大俱乐部成为“入围大户”,共有5人入选。

  中国队将于8月7日在安徽省合肥市集中,20强赛首场对阵新加坡队的比赛将于9月2日进行。与中国队同组的对手还有约旦队和伊拉克队。

  集训名单为:山东鲁能,邓卓翔、蒿俊闵;天津泰达,陈涛;上海申花,吴曦;浙江绿城,杜威、荣昊;北京国安,杨智、张辛昕;大连实德,李学鹏;辽宁宏运,杨旭、于汉超;陕西人和,张烈、于海、赵旭日;河南建业,赵鹏;江苏舜天,刘建业;广州恒大,杨昊、冯潇霆、郜林、张琳芃、姜宁;韩国全北现代,黄博文。④11 (综 文)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