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中超热点

亚洲最大万人足球学校呼之欲出 皇马提供外教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孙卫
2011年08月04日05:09
  本报讯 (记者 孙卫) 8月2日,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与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在广州达成战略合作。其中,“在中国建立亚洲最大的万人足球学校”被作为青训方面的合作条款,列入双方战略合作之中。

  据了解,今后双方将在商业比赛、日常训练、球员引进及培养等几方面长期合作。其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就是由恒大出资兴建一所亚洲最大的万人足球学校,专门培养青少年足球人才,而皇马则提供外籍教练。

  同时,针对学生高中毕业后的出路问题,恒大将和中国前二十名的高等院校进行联系,为孩子们创造出读好大学的条件。比如我们培养的国家二级运动员、国家一级运动员,就是各大高校很欢迎的好苗子。

  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表示,“恒大用振兴中国足球的高度办这个学校,我们相信一定能够办好,为中国足球的腾飞做出贡献。”

  作者:孙卫
(责任编辑:宋德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