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皇马中国行 > 2011皇马中国行动态

热身赛皇马大胜恒大 球迷热情合影只留半个脑袋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8月04日14:49

  在距离皇马访华首秀还有1个半小时的时候,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已经座无虚席了。而在天河外边,除了没有买到票的球迷外,还有一群小贩在大肆叫卖两队球衣,一件高仿皇马球衣竟然卖到了100元。“卡卡和C罗的球衣是已经卖完了,我今天进了300多件,没想到在比赛前一个多小时就卖完了。”小贩还在后悔球衣进货少。可见皇马的威力无处不在,而在球场上,皇马更是势不可挡,7比1,轻松愉快。

  群星聚集的皇马并没有让球迷失望,卡西利亚斯,马塞洛、佩佩、卡瓦略、拉莫斯,阿隆索、赫迪拉、C罗、厄齐尔、卡列洪,本泽马领衔首发,恒大方面,穆里奇、郜林、孔卡等主力也悉数上阵。

  不过,中国皇马的实力比皇马差了不是一个档次。上半场第7分钟,皇马便率先敲开了恒大的球门。随后,恒大试图组织进攻,无奈实力有限,半场结束,皇马已3比0领先。有意思的是,中场休息时,恒大球员就开始追星了,在中场退场时和皇马球员交换球衣,而替补席上的球员也冲到了场内,要了签名。易边再战,恒大率先做出了调整,多名替补队员登场,而皇马基本保留了主力阵容,最终比分定格在7比1。

  面对恒大进了7个球,穆帅在赛后发布会上解释道:“全场这么多球迷花钱进场看皇马比赛,我们就必须派上主力,全力比赛。”至于恒大中场轮换阵容,穆帅表示理解:“他们想夺取中超冠军,需要保存实力应付联赛,我能理解他们的做法。”

  8月的广州酷热难耐,连C罗昨天也说“和四年前一样热”,卡西甚至用“各种眩晕扑面而来”来形容广州的天气,但这都难以阻挡皇马粉丝团的狂热。赛前,记者首先来到皇马下榻的酒店,一大堆球迷在等待皇马走出酒店前往训练场。记者见到了一位第一天便在酒店外等候的球迷,“他31日下午2点便开始在机场等候,直到皇马晚上8点左右离开他才走,已经2天3夜没合眼,我们劝他先去休息下然后晚上看比赛,他说看完比赛和送机之后,再好好睡一天。”旁边的球迷介绍说。

  天河体育中心正门的人行横道上已经成为一条两队球衣的购物街,很多小贩抓住这次发财的机会,在这里大肆叫卖两队球衣。这些球衣都是印有号码的,15号孔卡的球衣最多也最好卖,其次就是11号穆里奇的球衣。皇马的白色球衣也是以高仿为主,价格最低也要100元,销售量较大的还是C罗和卡卡的球衣。

  在场内,距离比赛还有2小时,球场内已几近坐满,1个半小时时,球场内已经没有空座。很多球迷和媒体工作者都想跟他们合影留念甚至签个名。来自香港的一位媒体记者在皇马进入体育场后,在安保非常严格的情况下,用西拔牙语跟卡卡打招呼并要求合影,卡卡似乎没什么意见,但旁边的安保人员非常严格地要将他拉开,结果合影的照片上只留下了他半个脑袋。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