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大连实德VS北京国安

中超将迎葡萄牙德比 大连文加达要胜北京帕切科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8月04日14:51

  本报讯(记者 杨阳)“我有信心战胜帕切科。”面对即将上演的国安与实德之间的中超葡萄牙德比,大连队主帅文加达率先放出豪言。

  今天下午,北京国安队将登机前往大连,备战周六晚上与实德队的中超联赛。

  大连队主帅文加达曾是国安主帅的绯闻人选,甚至一度与签约差之毫厘。也正是因为他在签约之前的“逃跑”,使得帕切科在抵京后因妻子病情返回葡萄牙的行为遭到了非议。同时,实德之所以花大价钱请来了文加达也与老帕带领国安取得的不俗成绩有很大的关系。

  同为葡萄牙人的两位主帅,不仅私交不错,执教理念也很相似。在大连,文加达强调增强队员的自信,而老帕在到国安之初也主张了“我们可以战胜一切对手”的理念。

  “作为球员,帕切科要比我成绩更好。但作为教练,我是出国执教更早的一个。”文加达并没有正面评价二人之间的优劣,他却表达了要战胜老帕的决心,“我们有义务赢下比赛。”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