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搏击动态

紫禁之巅第3场称重 赵子龙帅率中方血拼4国强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1年08月04日14:34

  (搜狐体汪勇 8月4日发自北京)紫禁之巅(TFC-1)世界武术搏击王者争霸赛第三场明晚继续在石景山区首钢篮球中心上演强强对话,在今天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来自五个国家的选手悉数亮相,为明晚一胜摇旗呐喊。

  这是TFC-1自7月8日首发以来第一个高潮,首场比赛中分别产生了60、65、70和93公斤级四个级别擂主,第二场比赛中又产生了85公斤、55公斤两个级别擂主以及60公斤级的挑战者,明晚的比赛将在这些胜者中进行,因此对阵双方实力都更加接近,场面必将更加火爆。

  “紫禁之巅”世界武术搏击王者争霸赛,也成为“世界攻防全能技”竞赛,是一个面向全世界各功夫门派、各格斗类运动开放的竞技平台,采用类似综合搏击竞赛规则执行比赛。从2011年7月8日开始,隔周举办一场同类赛事,胜者以“擂主”身份自动进入下一轮,接受来自全世界踢、打、摔、拿等格斗高手的挑战,每年赛出年度总冠军。

  明天,也就是8月5日的擂台赛中,前两场是75公斤级公斤级功夫站立技4人赛预选赛。首场比赛由战绩57胜2负5平的的中国拳手刘宝明对阵37战25胜12负的韩国拳手崔吴永,前者曾在6月的广西“”龙行天下赛事中战平上一场比赛中摔断中国拳王王涛右臂的俄罗斯拳王穆斯里穆。

  第二场是有内蒙古拳击冠军中国拳手敖日格勒对阵WBC泰拳世界冠军泰国人乔齐郎。

  两场比赛的胜者将在第六场比赛中交锋。

  作为开局和压轴大戏,这四名拳手个个是绝顶高手,精彩场面值得期待。

  而中间三场比赛则是“紫禁之巅”拳米更为熟悉的对决,三名中外武搏高手即将在之前两次全能技赛中的获胜者发起挑战,腥风血雨,目不暇接。

  在70公斤赛中,由25战19生6负6次KO对手的英国拳手接的-纳托尔迎接中国拳手“镇海蛟龙”吴昊天的挑战,前者在7月8日的比赛中战胜了中华台北拳手尤鼎杰成为擂主。

  60公斤赛中,中国拳手居马别克将作为擂主,迎接泰国选手克鲁-罗伯特的挑战,前者战绩骄人,50战46胜4负2次KO,而后者实力不容小觑,泰拳142战仅输了28场19次KO对手。

  在大级别93公斤级得比赛中,由“无敌风火龙”之称的赵子龙迎接美国选手布兰登-凯斯勒的挑战,赵子龙原本已经退隐江湖,此番复出之后,仍旧生龙活虎,威震八方,后者为年轻选手,9战6生3负,潜力无限。

  以上10名选手今天悉数亮相,并在发布会上进行了称重仪式。

  以下是具体对阵表。

  中国功夫全能技:擂主卫冕(争夺)赛

  70公斤级:吴昊天(中国)VS杰德-纳托尔(英国)

  60公斤级:居马别克(中国)VS克鲁-罗伯特(泰国)

  93公斤级:赵子龙(中国)VS布兰登-凯斯勒(美国)

  中国功夫站立技:75公斤级4人淘汰赛

  半决赛1:刘宝明(中国)VS乔齐郎(泰国)

  半决赛2:敖日格勒(中国)VS崔吴永(韩国)

  决赛:双方胜者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