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斯杯季军争夺战男篮四将休战 阿联刘炜作壁上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拉
2011年08月04日15:43

  北京时间8月4日,斯杯第四日中国男篮迎来老对手俄罗斯队,据前方记者消息,本场比赛中国男篮只有11人报名参赛,其中王治郅、易建联、刘炜、张庆鹏等四人作壁上观,此外,受伤的丁锦辉本场比赛继续当看客。

  斯杯三战皆墨已经将男篮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本场比赛从一定意义上来说是一场救赎之战。俄罗斯之前大胜过中国男篮,此番再次相遇,男篮如果能拿到一场胜利,不仅会对队员信心有所提升,同时这也是邓华德回击外界对他执教质疑的最有利武器。

  本场阵容和过去两场最大的区别是少了易建联,刘炜和张庆鹏在斯杯的比赛中鲜有亮点,把他们放在板凳上对于目前这支男篮战斗力没有太大的折损。而易建联目前状态正处于回暖阶段,上一场比赛他虽然没能带领男篮奏凯,但他在内线杀伤力还是可见一斑的,没有了阿联,中国男篮内线的得分能力将大打折扣。苏伟和张兆旭虽然有双塔之名,但他哥俩的作用仅限于防守。内线杀伤力锐减,外线除了王仕鹏之外没有稳定的得分点,面对战术素养出众的俄罗斯,邓华德拿什么拯救备受质疑的自己?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