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2011意大利超级杯,北京超级杯,鸟巢超级杯,AC米兰,米兰,国际米兰,国米 > 超级杯米兰动态

米兰门神:北京车多人多 抱憾无缘接触中国女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姚远
2011年08月04日15:58

  (搜狐体育 姚远 8月4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8月4日中午13点半,在AC米兰下榻的北辰洲际酒店宴会厅,特意举办了一场华为 云手机 I wanna see you 米兰球迷见面会。米兰两大球星赞布罗塔和门将阿比亚蒂出席了该活动,他们也和到场的球迷进行了互动与交流。点击浏览更多意大利超级杯新闻>>

  作为昔日意大利国家队主力左后卫,如今已步入职业生涯晚年的赞布罗塔第二次来到北京(07年曾随巴萨来京),但是由于本场比赛并不是一般的商业比赛,而是意大利超级杯,并且对手还是同城死敌国际米兰,所以米兰全队上下对这个新赛季的首个冠军奖杯格外的重视,在来到北京这2、3天里,除了训练和一些赞助商活动外,几乎没有怎么安排游玩的活动。对此,在谈到对北京的初体验时,红黑老臣也是侃侃而谈,“在来到北京的这几天,我们几乎都是酒店和球场间往返,根本没有机会好好的逛下北京。这是我第一次来到这座城市(注:实为第二次,赞布罗塔记错),我对这里还是很充满好奇和期待”。

  而当有球迷问道赞布罗塔,本次北京行除了比赛外,最期待的事情是什么时,米兰铁卫也是毫不犹豫地答道,“除了比赛外,我最期待的就是能多在这里转转,逛逛北京城,感受下这里的人文风貌。”在活动期间,赞布罗塔也是收到了米兰死忠们为他专门设计的一个纪念品,是由一名米兰球迷用纸张手工制作的一个圣西罗的金色模型,在看到这个精美的工艺品时,赞布罗塔也告诉翻译,他非常地喜欢这个作品,并会好好收藏起来。

  相比中规中矩的赞布罗塔,更加身高马大的阿比亚蒂则显得更幽默更有亲和力。在谈到对北京的印象时,米兰门神直言感叹北京的车简直是太多了,人也是如此,弄得在场的球迷和翻译也是一阵笑声。同赞布罗塔一样,阿比亚蒂也是有些无奈这几天没有能好好感受下北京的人文风情,尤其是对于馋嘴的他来说,“很可惜,因为备战超级杯,我没有机会好好品尝下北京的特色小吃。在这两三天里,我们还是在吃意大利的Pasta和火腿。”

  可能是出于担任门将这个特殊角色,主持人现场也是为阿比亚蒂设计了一个和球迷比试颠球的互动环节。现场特意叫来了三名米兰球迷,上台比拼颠球技术,但可能是有些羞涩,阿比亚蒂并没有在台上一试身手,而是反复强调自己在这方面很差。但是当主持人要他评出一名颠球最出色的球迷时,米兰门神则略带幽默和偏心的选择了一名身穿印有阿比亚蒂名字的守门员服的球迷,并专门在这件球衣上签了名。而三名米兰死忠也送给了阿比亚蒂一个米兰意甲18冠的工艺品作为纪念。

  在之后的球迷互动提问环节,也有球迷很有意思地问阿比亚蒂,之前是否接触过中国女孩,有没有喜欢的中国女明星,以及与莫妮卡-贝鲁奇(意大利著名女演员兼模特)谁更有魅力,喜不喜欢她?对此,米兰门神答道,“很遗憾,由于时间仓促,还没有接触过什么中国女孩。”道是对贝鲁奇这个问题,阿比亚蒂似乎更有兴趣,一边坏笑一边答道,“很喜欢(贝鲁奇),她非常的漂亮。”

幻灯:米兰群星出席见面会 与美女球迷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