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现离奇友妻门 约翰逊与兰多夫“互换”女友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1年08月04日16:23

  据 美 国 著 名 花 边 网 站《mediatakeout》报道,亚特兰大老鹰队的乔-约翰逊最近抢走了灰熊队内线扎克-兰多夫的女朋友。

  据报道,被约翰逊抢走的这名年轻女子的名字叫萝拉,这位年轻貌美的女子很早就和兰多夫相恋,以前,人们还把萝拉视为兰多夫的女朋友,但现在兰多夫已经有一个正牌的同居女友,名叫弗娜。

  媒体的确抓到了一些切实的证据,他们公布了一张萝拉的照片,她出现在乔-约翰逊庆祝30岁生日的聚会上,当时,金发碧眼、身穿黑色深V晚装的美女弗娜与“鹰王”约翰逊眉目传情,咧嘴欢笑。她出席约翰逊生日晚宴的身份正是“鹰王”约翰逊的妻子。

  从兰多夫的小三摇身一变成为乔-约翰逊的妻子,这让人们不得不佩服这位年轻女子的魅力。而据内部人士报道,兰多夫在得知此事之后也非常生气,而且大发雷霆。似乎是想报复乔-约翰逊,兰多夫在事后竟然和乔-约翰逊的未婚妻发生了亲密的关系。这无疑是令人感到震惊的,“鹰王”约翰逊不但抢走了兰多夫的女友,还将自己的准妻子送给了兰多夫享用。也就是说两人完成了一次“NBA版的换妻”。

  对于这件事,美国媒体评论说:在这件事情中,最大的赢家其实就是萝拉,她很好地找到了摆脱小三身份,进入了NBA球星太太的行列。至于输家,那无疑要说是兰多夫和约翰逊了,兰多夫因为自己的小三被人抢走而懊恼不已,约翰逊则其实是在享用残羹剩饭,想必这替人涮锅的滋味也不太好受。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